伊莉影音」免費的影視網站,整合各種網路資源提供所有人線上觀看,有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和動漫,包含歐美、日本、韓國、臺灣、大陸等各國影視節目,不用註冊免安裝軟體,電腦和手機使用瀏覽器就能觀看影片。


伊莉影音是剛成立不久的網站,應該有許多人都看(聽)過這個名稱(與知名論壇相同),不過筆者認為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其目的可想而知。這個免費影視網站目前沒有廣告,介面簡潔.播放影片順暢穩定,若有需要可加入書籤收藏。


網站:伊莉影音
語言:繁體中文
網址:https://eynytv.com/

操作說明:
瀏覽器開啟「伊莉影音」網站,可輸入影片名稱查找有無想要觀看的影片。


或是點選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標籤瀏覽熱門、推薦影片。


點擊「選單按鈕」→「全部影片」可指定影片類型、地區、年份和語言等條件進行過濾篩選。


進入影片頁面會有主演、導演和劇情簡介等資訊,按下「立即播放」開始觀看,下方可選擇片源路線和集數。


觀看影片時在播放器下方(或右側)也能切換路線和選集,在播放器點選「齒輪」可以輸入時間自動跳過片頭,連續追劇時更加方便。


播放過的影片會自動保留紀錄,影片尚未看完或是追劇可點擊右上方「紀錄」繼續觀看,整體來說,伊莉影音的網頁設計簡潔且目前沒有廣告。


手機同樣使用瀏覽器就能觀看線上影片,不用安裝 App。


重要提醒:本文僅是網站介紹,對於影片版權不做討論,觀看電影戲劇前請自行斟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