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Uber 公开最新包裹外送服务「Connect 优快送」,将提供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与桃园市地区的客户包裹外送,并提供限时优惠代码享2趟85折优惠活动。

▲图片来源

Uber「Connect 优快送」服务 提供北北基桃包裹外送

 

随著台北市政府因应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全国疫情警戒,公告征用计程车客运业及计程车客运服务业(派遣车队)得协助载送货物及外送餐点后,就陆续能看到计程车加入外送服务,像是台湾大车队就推出「55688精致外送服务」,店家餐点订单经全球快递评估相较机车物流更适合计程车配送协助时,将转派全球快递安排由台湾大车队司机协助安全送抵消费者手中。

▲图片来源

 

原本提供仅提供载客服务的Uber也正式开通了包裹外送服务「Connect 优快送」,透过 Uber App,点选Uber App首页的「包裹」服务,接著输入收件人姓名与电话之后,合作车队即透过系统媒合、派遣合作之职业驾驶。

 

 

运送包裹规格与收费方式,包裹合计重量(每次运送)不得超过 13 公斤,体积则禁止超过车辆乘载范围,且不提供酒类、药物、枪枝和危险或非法物品等包裹运送服务之媒合,承运的包裹价值上限为 $5,000;收费则为每公里加价$15,第 5 公里后每公里 $25。

 

而为符合防疫安全措施,采用无接触运送,可以使用信用卡、签帐金融卡、Apple Pay 等非现金支付方式,货物需放置在后座或后车厢,并且由收件人、取件人带著口罩自行放置与取件;运送期间用户可借由「行程分享」功能,让对方追踪包裹抵达时间,而若驾驶前往指定取件地点的行驶时间「超过 3 分钟」,或驾驶于指定取件地点等候「超过 5 分钟」则将会有40元取消费产生。

 

随著宅配服务繁忙,计程车或Uber的「Connect 优快送」服务多少提供了不同的美食或包裹运送方式。而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使用「Connect 优快送」包裹外送服务,若输入【安心优快送】优惠代码可享2趟85折优惠,每趟最高折抵40元,有需要的人可多加把握。

 

Uber「Connect 优快送」服务介绍页面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