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競彩歐洲杯|英格蘭有望大勝蘇格蘭,瑞典拿下斯洛伐克

推遲了一年的歐洲杯終於回到了我們身邊!從6月11日起澎湃新聞歐洲杯報導組將推出每日競彩欄目,權威競彩、勝負彩推薦都能在這找到。

斯洛伐克後衛瓦夫羅新冠陽性。

瑞典VS斯洛伐克

時間:6月18日21時

競彩推薦:勝

瑞典近6場不敗,5勝1平打進10球僅丟1球,6場比賽僅有1場未能零封。庫魯塞夫斯基和斯文貝裏此前因為新冠陽性未能出戰首場,本場比賽已經康復可以出戰。

塞巴斯蒂安·拉爾森有可能繼續佔據首發,盧斯蒂格則因傷將失去首發位置。伊薩克或搭檔首戰表現不佳的老將伯格出任前鋒。

本場比賽在下午舉行,高溫很可能會給兩隊帶來影響。有意思的是,連續四屆大賽,瑞典在小組賽的第二場比賽都遭遇失利,這就像是個魔咒。

斯洛伐克同樣6場不敗,打進7球丟5球,這也是球隊繼2016年6月以來的最長不敗紀錄。施蘭茨將繼續缺陣,而瓦夫羅新冠陽性無法登場。前大連球星哈姆西克將大概率繼續首發,赫羅索夫斯基有可能出任後腰。

什克里尼亞爾是球隊中堅,最近4場國家隊比賽這位國米球星打進3球。

兩隊近5次交手,瑞典保持不敗。在近兩次交手中,瑞典1平1勝,其中2017年1月在熱身賽中6比0擊敗斯洛伐克。

本場比賽給出瑞典-0.5球低數值,目前數值升至中區,而也有初始給出-0.75球高數值,目前下調至-0.5球中區數值。在數據上多家平賠初始都在3.30甚至以上。競彩SP數值中平賠也高達3.33。考慮到瑞典的戰意更甚且有不錯的進攻實力,不會放棄拿下比賽。

本場比賽看好瑞典勝。參考比分:1-0、2-0。

想要出線,莫德里奇必須率隊取勝。

克羅埃西亞VS捷克

時間:6月19日0時

競彩推薦:讓平,平

這支克羅埃西亞目前狀態不佳,近10場比賽只有2場勝利。而近5場他們2勝1平2負,打進5球丟3球。不過在此前10屆國際大賽中,克羅埃西亞小組賽此戰未嘗敗績。

1.93米的高中鋒佩特科維奇或將出任中鋒,他在20場國家隊比賽中打進5球1助攻,卡拉斯和切盧斯特卡將繼續搭檔中後衛。

捷克在近19場大賽中,只有1場平局(9勝9負1平),這其中的平局恰恰是2016年歐洲杯2比2克羅埃西亞。而希克目前已經在近11場國家隊比賽中打進8球。

但捷克在歷史上從未擊敗過克羅埃西亞(2平1負),雙方前3次交手一共打進12球。本場比賽給出克羅埃西亞-0.25球中低數值。但是也有初始給出-0.5球,隨後下調為-0.25球,這樣的變動其實有些刻意加深克羅埃西亞無力的感覺。

但事實上,捷克隊上一場獲勝也要歸功於蘇格蘭進攻的無序,而且中場掌控力上,克羅埃西亞比蘇格蘭更勝一籌。因此捷克肯定為了確保出線以防守反擊為主,而克羅埃西亞攻堅也受困於球隊鋒線,這場比賽進球不會也特別多。

本場比賽看好克羅埃西亞讓平,平。參考比分:1-0、1-1。

英格蘭隊長凱恩出席賽前發佈會。

英格蘭VS蘇格蘭

時間:6月19日3時

競彩推薦:讓球勝

英格蘭已經7連勝打進16球僅丟1球,球隊主場同樣是7連勝。索斯蓋特很可能使用上一場的首發陣容,但也有要求格拉利什入選頂替福登的呼聲。

儘管馬奎爾已經康復,但受到一定批評的明斯大概率繼續首發。特里皮爾上場擔任左後衛,沃克出任右後衛,但本場很可能特里皮爾改打右後衛,盧克·肖出現在左後衛位置上。

蘇格蘭上場0比2不敵捷克,而本場比賽阿森納左後衛蒂爾尼將復出,有望解決他們的左路問題。吉爾摩爾或許依然無法登場,切·亞當斯有望首發。右邊前衛奧唐奈首戰表現一般,很可能被弗雷斯特取代。

這是自2017年蘇格蘭2-2戰平英格蘭隊後,兩支球隊之間的首次交鋒。而上一次兩隊在溫布利交手是2016年,英格蘭3比0拿下比賽。

本場比賽給出英格蘭-1.25球中區數值,目前為-1.5球中區數值。數據上來看1-5-10的組合對於客隊來說爆冷的可能性較小。

考慮到首戰中蘇格蘭進攻不流暢,而防守協同能力不足,本場比賽依然難改落敗的命運。加上兩隊之間的恩怨,都不會有所保留,一場對攻戰不可避免。

本場比賽看好英格蘭讓球勝。參考比分:3-0、3-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