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changyang319 (Page 5 of 243)

動漫「約定的夢幻島」觀後感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推薦過動漫過?在寫的同時,我纔想到有,之前有推過「鬼滅之刃」。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動漫,超愛看的,實際上在專攻美劇Netflix上,除了看韓劇之外,就是看動漫…,美劇反倒是極少在看,應該要說,如果沒有這些韓劇和動漫,我根本不可能訂閱Netflix的。

在去年時,看到有動漫新聞,說到JUMP的新四大臺柱,「鬼滅之刃」、「我們無法一起學習」、「約定的夢幻島」和「Dr.STONE 石紀元 」,當時只看過鬼滅之刃,就覺得其餘三部能和它放在同位,應該是真的不簡單。

所以就先看完「Dr.Stone石紀元」,真的也不錯,接著再看了一點「我們無法一起學習」,可能我不太適合這類型的動漫,就覺得還好,沒有全部看完。

所以想說這四大臺柱,應該也是還好而已,所以「約定的夢幻島」就沒看了,光看片名就覺得好像不太好看的樣子,甚至也沒去了解那是個什麼樣的題材的動漫。

也幸好當時完全沒去了解,所以這次無聊切來看時,對於後面的劇情發展,才瞭解到這是什麼樣題材的動漫,真的好看。

這種題材和之前一部美國電影劇情很類似,只是「約定的夢幻島」有做了小修改,至於是哪一部電影我就不破梗了,對於劇情來說,還是知道的越少越好,以免壞了看動漫的興致。

有猜到的朋友可以在留言中回答出來,看你想的是否和我一樣。
此外,我也還去好好的把「我們無法一起學習」好好的看完,看看最後是否真的會覺得很棒。

另外,我也非常期待「約定的夢幻島」的第二季。

韓劇「我的大叔」觀後感

「我的大叔 (나의아저씨)」,是2018年的韓劇,很早以前就知道這部劇,最近又一直看到有人推薦,因此纔打算開始看。

之前一直沒有看的原因,光是因為劇名「我的大叔」,會讓人以為這是一個大叔和年輕小妹的戀愛故事,韓劇嘛,總是讓人以為是有錢的大叔,缺錢的妹妹,所譜出的連續劇,不過這也是大叔們的夢想吧。

但雖是大叔的夢想,也不會讓我想要去看這種類型的劇,太膚淺了吧。

當然也不會因為是女主角的關係,一直聽人說IU、IU的,我其實也不曉得這位IU是誰,看完之後也不會想要去了解她到底是何方神聖。

最後,斷斷續續的把這部劇看完,真的是不錯,難怪有這麼多人在推,劇情和我想像中的不同,有笑、有淚,最終有個結局,不是每個角色都是Happy Ending,但我就覺得這樣的結局很不錯。

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上圖左下角這位大叔超有喜感,上一部韓劇是在「機智牢房生活」中看到他,當時的他就爆笑到不行,超讚的。

Netflix電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觀後感

這部Netflix的原創電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是我在韓劇「轄區現場」之前看的電影,原本就想要推薦給大家,但一直在忙,就沒寫。

老實說我原本也不抱著什麼期待,在這部還沒上架,還在宣傳所釋出的預告影片,讓我完全搞不清楚這部到底是「電影」?「選秀節目」?還是根本就是「來亂的」?

為何好好的「瑞秋·麥亞當斯」,會做出這麼奇怪的裝扮?

但實際看完電影之後,我發現這部是電影,也是選秀節目,同時也是來亂的…

好看、好笑、又好聽,很棒的音樂類型電影,其它好看的音樂選秀類型電影,還讓我想到「搖滾教室(Rock Of School) 」、「歌喉讚(Pitch Perfect)」,「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完全不輸這兩部。(歌喉讚第一集很棒,第二集也不錯,第三集err…)

推薦大家看這一部電影,但你必需先訂閱Netflix纔行,因為這是Netflix原創的。

Page 5 of 243

← Previous

Next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