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男团防弹少年团(BTS)风靡全球,近来与速食界龙头麦当劳合作推出联名套餐,吸引世界各地粉丝抢购,也让许多非粉丝消费者跟风想尝鲜韩国直送的两种酱料。台湾还有网友将包装纸袋上网高额贩售,一度炒到50万元的高价。对此,知名网红蔡阿嘎14日直接将番茄酱倒在纸袋上,高呼,「这就是财富自由的味道」,掀起热议。

更多新闻:「BTS套餐二手包装」飙50万 网红傻眼:侮辱粉丝智商

蔡阿嘎在脸书PO文写下,「我们是房贷少年团啦!价格不斐的纸袋,我直接拿来放番茄酱!原来这就是财富自由的味道!」只见照片中,他和儿子蔡桃贵正在享用BTS联名套餐,并将番茄酱直接倒在纸袋上。

网红蔡阿嘎评论BTS套餐惹议。(图/翻摄自蔡阿嘎脸书)
该篇文章留言串中,吸引广大网友分享自己将BTS套餐的包装制成手机壳、耳环、笔记本等各式创作。对于蔡阿嘎的言论,也让网友分享自己如何处理纸袋,「我直接撕一角放番茄酱」、「我把财富直接丢垃圾桶了」、「前天吃了,吃完也丢掉了,我是不是应该洗一洗上网卖」、「这大概就像拿千元钞票来放番茄酱一样」。

更多新闻:爱女抢吃麦当劳BTS套餐 「专业收藏」让李千那超佩服

网红蔡阿嘎评论BTS套餐惹议,发限动澄清。(图/翻摄自蔡阿嘎脸书限时动态)
另有网友认为蔡阿嘎的玩笑太过头,「请问这有趣吗?你可以去看看购物网站上的纸袋有几个是卖的出去的,粉丝们并不是白X,请自爱自重」、「现在的少年连房子都买不起,哪里来的房贷?」、「如果讨厌就默默的吃就好了,却一定要出来发文,仇韩崇日真的没有比较高尚」。对于网友质疑该篇PO文的态度,蔡阿嘎也在脸书发限时动态澄清,误会大了,该篇文章只是想要反映网拍乱卖纸袋,价格乱订很高的现象,并没有要讽刺谁。

部落客台湾妞韩国媳发表韩国粉丝文化看法。(图/翻摄自台湾妞韩国媳脸书)
对于BTS套餐在台湾推出,让韩国追星文化在网路上掀起热议,部落客台湾妞韩国媳则在脸书发文,她认为若换位思考,跳脱出对象是BTS,男生也会花钱购买乔登球鞋或动漫公仔等,她质疑难道批评别人喜欢的东西可以显示自己比较洞察社会或清新脱俗吗?

更多新闻:张善为「瘫痪消失8年」 助理亲吐近况:要靠机器辅助

台湾妞韩国媳向喜欢艺人的粉丝们喊话,她觉得人生里,对一件事情很有热血,跟很有爱是很值得羡慕的,至于批评那份感受的人,可能人生里还没遇到让他如此热血的事情,所以无法理解,无视就好,「根本不需要为这些事情受伤,祝福那些人,人生可以找到一个让他热血一次的事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