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210615-1

乐高自2020年宣布与运动用品品牌adidas展开合作,2021年首次推出由乐高积木打造的经典鞋款,推出LEGO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组,更是玩具品牌乐高首次用积木打造的鞋款盒组,这款前所未见的乐高产品以乐高零件重现经典运动鞋,将为潮流收藏家们启发灵感,带来具有话题性及收藏价值的摆设。

lego 210615-4

lego 210615-7

本次推出的乐高版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组,经典重现实鞋特色,无论是鞋子的图案、贝壳鞋头、三叶标志与锯齿三条纹无一不是用乐高零件组成,更可透过盒组内额外附加零件,自行选择拼砌左脚或右脚,更特别设计将此款乐高模型装至鞋盒里,增加整体趣味度的拟真感。

lego 210615-6

此款专为大人设计收藏的乐高模型,将为潮流收藏家及鞋控们引起一阵话题讨论,从内到外的细节打造除真实鞋盒外,更配有鞋带向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原型致敬。LEGO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组为满足adidas Originals粉丝与乐高收藏家们需求,特别准备展示座与名牌,拼砌完成即可将此款乐高经典运动鞋模型展示,无论摆在家中或办公室皆可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lego 210615-2

lego 210615-3

乐高与adidas的合作将不断创新与突破,10282 LEGO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盒组售价NT$3,199,将于7月1日在乐高授权专卖店首卖,9月1日起全台乐高通路皆可购得。除高逾12公分、长逾27公分、宽逾9公分的乐高盒组外,7月1日起自7月25日于乐高授权专卖店购买10282盒组达指定门槛即可获得珍藏版独家赠品,预计将在潮流圈及乐高圈掀起一波话题讨论。

lego 210615-5

延伸阅读:
最强反派!adidas携手Donovan Mitchell、Marvel打造猛毒联名战靴
乐高超级玛利欧系列推出全新路易吉冒险主机!即日起首波预购再送限定万用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