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电影排行榜来了!整理2021年三月份最热门影集片单,这个排行榜是以台湾Netflix为主,可以看到台湾人的观影口味,韩剧又占了最多数,《黑道律师文森佐》与《薛西弗斯的神话》分别拿下冠亚军,杨雅喆执导台剧《天桥上的魔术师》则排第三,入榜还有烧脑悬疑惊悚影集《三人要守密,两人得死去》…等,每部剧都是讨论度高超夯推荐影集,来看看这个月值得一看的片单有哪些吧,你有看过几部好看的影集呢?

  • 【电影推荐】2021年高评价Netflix原创电影片单都在这!
  • 【影集片单】 2021年高评价Netflix原创影集片单总整理!
  • Netflix影集排行榜|2021年一月热门影集Top10!
  • Netflix电影排行榜|2021年一月热门电影Top10!
  • Netflix影集排行榜|2021年二月热门影集Top10!

第一名:黑道律师文森佐

黑道律师文森佐

《黑道律师文森佐》播出最终大结局,收视率与评价皆创下新高,成为Netflix韩剧热门冠军片单,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在剧情中展现精彩对手戏,文森佐与洪车瑛终于有一次认真且深情的吻戏了,反派张汉硕与崔明熙死状更是极为凄惨,现在一同来看《文森佐》在故事结局共死了几个人?他们又都是如何死亡的呢?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黑道律师文森佐》韩剧解析|4大角色死亡,宋仲基让谁死状最凄惨?

第二名:薛西弗斯的神话

薛西弗斯的神话

《薛西弗斯的神话》韩剧收视率持续创新高,曹承佑、朴信惠带来极大的吸引力,不过这出号称超脑科幻的韩剧,却在剧情结局中充满许多漏洞,甚至让人翻白眼的吐槽点,我将整理《西西弗斯的神话》4个最不符合逻辑概念的桥段,看看你是否也感同身受呢?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薛西弗斯的神话》4大吐槽点,哪些完全不符合逻辑剧情呢?

第三名:天桥上的魔术师

天桥上的魔术师

《天桥上的魔术师》是2021年myVideo与公视共同制作的台湾影集,改编自吴明益2011年出版同名短篇小说,由《血观音》导演杨雅喆执导,主要演员包含庄凯勋、孙淑媚、杨大正、朱轩洋,剧情时间背景横跨30年,故事聚焦在一群青少年,他们历经了从解严前后的历史,深刻描述白色恐怖的生死离别的问题,透过中华商场天桥上摆摊的魔术师视角,来穿针引线整出剧的核心精神。

第四名:未来妈妈

未来妈妈

《未来妈妈》为三立在2020年11月底播出的台剧,接续《天巡者》后播出,主要演员为郭书瑶、禾浩辰、刘品言、马志翔!剧情在探讨现今社会高龄产妇的问题,透过故事中的三个女人,来探讨三种人生必须面对的课题,包含结婚、小孩、怀孕,并同时抛出女生在长大之后,一定要成为妈妈,甚至必须要怀孕生子的这项大哉问。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未来妈妈》播出日期&角色演员整理!当妈妈真的不容易!

第五名:婚词离曲

婚词离曲

《婚词离曲》第二季在6月12日Netflix首播,韩国开播后收视率表现不错,你爱的跟你恨的角色都回来了,剧情描述三个年龄层男人同时外遇劈腿,渣男中的极致,他们不顾妻小的感受,坚持与小三约会外出,故事中各种渣男渣女的表现让人大开眼界,不伦禁忌爱情更是毫无尺度,第二季他们会得到什么报应呢?还是依然继续过著畸形不伦爱情呢?

♥《婚词离曲》相关文章:

  • 《婚词离曲》剧情演员整理|现代女性必看深度省思韩剧,结婚作词离婚作曲!
  • 《婚词离曲》1~16分集剧情|渣男大宝典外遇禁忌爱情样样来!
  • 《婚词离曲》第二季5大看点整理!渣男报应要来了吗?
  • 《婚词离曲》第二季1~16分集剧情|不伦爱情太真实,越狗血收视率越高!
  • 《婚词离曲》第二季100句金句语录, 渣男渣女每句话都说好漂亮喔!

第六名:三人要守密两人得死去

三人要守密,两人得死去

《三人要守密,两人得死去》为2021年上映Netflix原创惊悚英剧,改编自2018年出版同名惊悚小说,故事在叙述一名单亲妈妈与身为精神科医师的老板展开婚外情,但同时又与他神秘的妻子愈走愈近,一场扭曲的心理游戏就此上演,到底这个畸形的三角恋情该如何发展呢?他们彼此间又相互安著什么样的心态呢?

第七名: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是号称近代影史上,近乎零负评的动画影集,全剧共四季,更荣获多项动画大奖,虽然Netflix从未公开确切的观看数字,但之前爱奇艺买进第一季的播映权后,获得高达3.2亿的观看次数,就可知道此剧的热门程度。故事背景建立在一格虚构的世界,描述人们的生活被三道巨大的城桥所围著,原因是要防范城墙外以人类为食物的巨人冲进来,原以为可以长期平静的生活,却在有一次发现有体型比城墙还高大的巨人出现,一切的美好都开始崩坏!

第八名:纽约新医革命

纽约新医革命

《纽约新医革命》是2018年上映NBC美国影集,后来Netflix买下国际版权后,一在Netflix上架后便瞬间登上热门榜冠军,目前播至第三季,NBC已经续订至第五季,影集改编自艾瑞克曼海默(Eric Manheimer)的小说《12病人:贝尔维尤医院的生死》(Twelve Patients: Life and Death at Bellevue Hospital),故事在叙述医生Max到一家公家医院担任医疗主任一职,打算在这家医院大破大立,进行大规模的医疗改革,优化繁文缛节的行政手续,打破迂腐的官僚体制,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雾,但却碰上无比巨大的阻碍,更是挡到一些高层人们的利益,无依无靠的Max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第九名:喜欢的话请响铃

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

《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是2021年Netflix原创韩剧,剧中有一款APP叫做「恋爱铃」,只要是自己内心喜欢的人出现在你周围半径10公尺内的话,APP就会发出铃响提醒你,故事将接续在2019年8月推出《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一季结尾,剧情在叙述女主角金朝眺周旋于两位男性宣梧与惠永之间,他们长大之后似乎感情更加剪不断理还乱,三角恋情的关系似乎就此成立!

第十名:末日列车

末日列车

《末日列车》影集版的风格与电影版差异甚大,后者专注于描绘末日后的世界,并借由严重的社会阶级制度,来反讽完美乌托邦社会背后的丑陋真相,而前者虽然仍是围绕在「阶级战争」与「革命」的核心主题,但重心明显是放在杀人命案的推理过程,末日的元素成为装饰用的皮,电影版中强烈的黑色讽刺也消失殆尽。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末日列车》Netflix影评|影集少了末世界之感, 多了悬疑惊悚的推理元素!

♥年度私藏片单:

  • 【防疫片单】10部Netflix原创热门喜剧,从无脑搞笑到深度黑色幽默!
  • 【防疫片单】10部Netflix原创恐怖,心理惊悚电影推荐, 防疫在家吓迫你的胆!
  • 【防疫片单】爱情电影推荐!催泪悲剧,青春喜剧每部都让你恋爱甜滋滋!
  • 【防疫片单】超限制级成人片单,9部大尺度情欲片电影!

多多看电影↑欢迎加入【粉丝团】,一起讨论电影新闻和影评喔!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