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今(15)日宣布,旗下《黑色沙漠》進入全球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Global Open World RPG)前五名。
 
  • image
 
  根據全球遊戲市調業者 Newzoo 的調查,發現十年間家用主機與 PC 平台人氣最高的類型為「開放世界遊戲」,而藉由 2021 年 4 月的「開放世界遊戲數據」深層分析結果,《黑色沙漠》成為韓國遊戲中唯一進入「全球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前五名的遊戲。
 
  官方表示,《黑色沙漠》在 2021 年 2 月開始北美 / 歐洲地區的直營服務後,推出新職業「大賢者」與《黑色沙漠》的第一個合作地下城「阿圖納西溫」(台灣預計今年夏天推出),快速的全球更新及穩定的服務品質,讓遊戲獲得非常多的人氣。另外,本作在全球遊戲排名網站上也榜上有名,除了在 3 月 MMORPG 類型(Steam)銷售 / 人氣排行獲得第一,在土耳其線上遊戲商店 Oyunfor 調查「今年初最多人在遊玩的 MMORPG」的結果中也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績。
 
  另外,官方宣布將於 2021 年 6 月 19 日透過直播舉辦線上座談會「2021 海地爾宴會」,屆時將揭開《黑色沙漠》PC、家用主機、手機遊戲等新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