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PEL和平精英職業聯賽2021 S2賽季總決賽在西安量子晨數字娛樂雙創產業園落下帷幕,15支戰隊經過4天鏖戰,為PEL上半年的征程畫上一個完美頓點。最終TJB戰隊憑藉202的總積分奪得S2賽季總冠軍,斬獲200萬獎金和PEC和平精英國際冠軍杯的直通資格。

  奧運冠軍空降現場,驚喜雙排點燃賽場

  在本次S2決賽的舞臺上,PEL邀請到奧運冠軍、乒乓球大滿貫得主鄧亞萍女士作為嘉賓,與NV-Paraboy?等人氣職業選手以及一眾遊戲主播共同組隊參與了賽前的海島競速表演賽,世界級體育冠軍和PEL的精彩聯動碰撞,瞬間點燃了現場氣氛。表演賽後,作為PEC和平精英國際冠軍杯形象大使的鄧亞萍在冠軍獎金板上簽名,並祝福選手們在比賽中發揮出水平。

  榮譽加身出征國際,TJB戰隊勇奪PEC門票

  作為全球競技水平最高的移動戰術競技殿堂級賽事之一,誰將代表PEL徵戰PEC是今晚賽事的一大看點,在賽後的出征儀式上,鄧亞萍女士為本次出征PEC和平精英國際冠軍杯的中國俱樂部戰隊TJB加冕助威。並且PEC賽事將於7月22日正式開始,奧運冠軍得主為出征國際的戰隊送上鼓勵與祝福,使TJB戰隊的徵戰之旅增添了更多的榮譽和使命感。

  總冠軍決勝時刻復盤 戰隊及個人榮譽揭曉

  常規賽中TJB戰隊憑藉周積分48分位列總積分總榜第4名,拿到S2賽季總決賽門票。總決賽開始,TJB戰隊敢打敢拼,展現出放手一搏的拼勁,首日喫下兩個蛋糕,拿到58分首日總積分,位列第3。第二天比賽TJB戰隊狀態依舊火熱,以92分的總積分暫排第4。總決賽第三天,TJB戰隊積極調整狀態,以170分總分,強勢登頂!總決賽最後一日,將積分定格在202分,穩居榜首,問鼎總冠軍。

  賽後頒獎儀式上,鄧亞萍女士為 TJB戰隊頒發了冠軍獎杯及獎金,西安曲江新區文化產業發展中心主任程新春先生、副主任王凡先生分別為亞軍戰隊DKG和季軍LGD戰隊頒獎。

  (圖五)

  (圖六)

  在個人榮譽方面,LGD成員誠c憑藉穩定的場均數據將本賽季總決賽MVP的頭銜收入囊中,NV-騰訊視頻戰隊的Yi成員則憑藉搶眼表現獲得了最佳新秀榮譽,和平精英電競業務負責人許倬爾先生為以上選手頒發了對應的榮譽獎勵。

  上半年賽事完滿落幕,階段成績亮眼

  憑藉多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嘗試,PEL上半年的整體成績堪稱亮眼,為所有關注PEL戰略佈局和全新規劃的觀眾交上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S1、S2賽季體育化主題合作,為PEL注入了傳統體育賽事基因,打造了周冠軍戒指、周冠軍頭盔等極具儀式感的特別周冠軍信物,體育明星降臨PEL現場也為廣大特種兵帶來了驚喜,進一步推動了電競與傳統體育融合發展的時代潮流。而基於賽車基因的融合,S2賽季PEL對標傳統體育辦賽理念首次引入「巡迴賽」概念,開啟了和平精英賽事地域化探索的大門,PEL走出西安、擁抱電競地域化潮流。同時重慶巡迴賽期間也是和平精英2週年紀念日,產品與賽事實現雙節點運營,國內移動電競品類獨有的競遊聯動大事件進一步擴大了PEL的影響力,實現賽事與產品優勢共融。

  最後,作為無縫銜接的賽事板塊,和平精英電競國際賽事故事線貫穿2021上半年,S1賽季冠亞軍WBG、RNG兩支戰隊直通首屆PEI亞洲邀請賽,冠軍榮譽同樣被WBG戰隊收走;同時TJB戰隊即將代表PEL參加PEC和平精英國際冠軍杯,與海外戰隊共同爭奪冠軍榮耀,國際賽事對抗故事線高潮迭起。

  在已取得的成績面前,PEL下半年的規劃無疑面臨著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戰,PEL上半年的賽事暫時告一段落,即將迎來的是6月16日於海口舉辦的「全球電競運動領袖峯會暨騰訊電競年度發佈會」,屆時將針對2021下半年的電競戰略升級做出全面展示。PEL到底還會帶來哪些驚喜內容和創新舉動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