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陈妍希结婚生子后,根本没变老!看看她稚嫩的模样,让人想问,为什么女神都不会老?38岁素颜照的她,皮肤依旧像个少女般无暇又透亮,和刚出道时根本零差别!究竟,她白嫩美肌的秘诀,是什么呢?快笔记呦!

陈妍希特别重视保湿与美白。(图/翻摄自陈妍希IG)
肌肤水嫩白皙秘诀:保湿与美白,缺一不可

陈妍希说自己是个懒人,不喜欢太多繁琐的保养步骤,对她而言有效率又简单的保养,是她最在意的重点。尤其她工作时间长,妆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也较久,就容易显得疲惫暗沉,所以她特别重视保湿与美白,只要肌肤水嫩光亮就能显得年轻不老。

零细纹不老秘诀:做好防晒,对抗衰老细纹

陈妍希强调防晒是一天之中,要不断持续做的事情,而且一年四季都必须做的,不管室内室外都要做好做满的,就是她每隔2小时就补擦一次防晒霜,不让紫外线有任何偷袭肌肤的机会,回家后也会彻底清洁,再进行修护保养,帮肌肤立即补水、滋润,不让肌肤老化找上门。

 陈妍希除了饮食清淡外,常会用水果餐来取代一餐。(图/翻摄自陈妍希IG)
美颜饮食秘诀:多吃水果,摄取维他命C

从内而外的保养也很重要!陈妍希除了饮食清淡外,她非常喜欢吃水果,也常会用水果餐来取代一餐,从中摄取维他命C,但为了避免发胖,她会选择奇异果、火龙果、番茄、柳橙、橘子等。另外,运动也不能少,每天做至少半小时的皮拉提斯,借由运动来增加代谢、帮助排毒,肌肤自然就能透亮。

原文请见:时间忘了她吧!38岁陈妍希定格在少女状态,简单3招养出素颜发光肌
【更多精彩内容,请上《女人我最大》官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点我下载女人我最大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54岁性感女星田丽「惊人现状」曝光!眼周几乎零细纹,冻龄颜值养成靠「简单3习惯」
手残也能学会!发神吴依霖简单4步骤,教你绑出韩妞超夯的「无辜马尾」减龄又时尚
视讯会议眼神更重要!零技巧「三点定位眼线法」10秒就能放大双眼变有神~加码推高CP眼线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