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 WiFi 6 Mesh 产品众多,速度规格有相当大的差别。美国家用网路设备品牌 NETGEAR 推出 WiFi 6 Mesh 延伸系统 – Orbi RBK852 ,不仅延续了 Orbi Mesh WiFi 系统原有的优势,更支援 WiFi 6 技术,可提升 40% 的无线传输频宽、 50% 的 WiFi 覆盖范围。

硬体式三频路由器,卫星之间的专属通道

WiFi 6 Mesh 产品有分双频、三频,又有 WiFi 5 与 WiFi 6 混合规格,以及真正全 WiFi 6 规格,即使是三频型号,也很可能只是 WiFi 5 与 WiFi 6 的混合规格。 Orbi RBK852 AX6000(2400+2400+1200Mbps) 是提供三频全 WiFi 6 规格,由一组 2.4GHz 与两组 5GHz 组成,三频段同步发射 WiFi ,其中一组 5GHz 频段可作为主路由器以及卫星路由器之间的专属延伸通道,让 WiFi 6 讯号得以延伸且不会降速,不会有其他设备占用 WiFi 延伸的频宽问题,确保卫星延伸的 WiFi 依然快速。

传输效率全方位的提升,让生活更智慧

Orbi RBK852 支援上行/下行 OFDMA 与 MU-MIMO, 并具备 12 串流、总频宽高达 6Gbps 的旗舰级规格,大幅降低网路传输的延迟,并提高频宽的使用率,可以支援更多的设备同时进行上传与下载。现在家中的智慧型家电、游戏机、平板电脑、 4K 电视等设备越来越多,这些设备都需要更大的频宽,与 WiFi 5 相比的 Orbi RBK852 WiFi 6( 802.11ax )可以获得更快的速度、更稳定的网路连线品质。

▲Orbi RBK852 在硬体上也提供优于其他品牌的规格,具备内置 2.2 Ghz 四核心处理器以及 512MB Flash 和 1GB RAM,可以同时轻松连接更多的智慧型家电。

前瞻性的设计,超越 1G 的速度

此外, Orbi RBK852 主机提供 4 个 GbE 连接埠及 1 个 2.5Gbps WAN 连接埠,高达 2.5G 的 Internet 有线网路,未来电信业者提供高速网路后就能够立即支援,非常适合使用大量智能家电及中小型办公室等用户。

Orbi RBK852 有一台 Orbi RBR850 路由器(主机),以及一台 Orbi RBS850 衞星(子机),有别于前几代的外型设计,全新的 Orbi 采用镜面烤漆加上银色边框,带有未来科技的时尚感,适合摆在家中的任何位置。支援 WiFi 6 最新技术,使 Orbi 可连接多达 100 个无线装置,让 4K/8K UHD 能呈现高画质的影片,或其他物联网在应用上更加顺畅。而 Orbi 的另一特点,就是可以保持单一 WiFi 名称(SSID),即使在家中移动时,也可享受无缝漫游,并自动切换 WiFi 最佳讯号源,彻底消除 WiFi 死角。

• 支援最新 WiFi 6 规格,强化 iPhone11、intel WiFi 6 系列笔电的无线传输,相容于 802.11a/b/g/n/ac。
•  AX6000 三频段同步发射 WiFi (2400 + 2400 + 1200 Mbps)
•  WAN 连接埠支援 2.5G/1Gbps Multi-Gig 及 1 组 LACP (WAN+LAN1)
• 支援上行/下行OFDMA及上行 MU-MIMO
• 单一 WiFi 名称(SSID),跨楼层移动也不用手动切换 WiFi
• 适用 4K/8K 超高解析度影片及 AR/VR/IoT 应用
• 适用百坪豪宅、透天厝,彻底消除 WiFi 死角

购买连结: NETGEAR Orbi AX6000 三频 WiFi 6 Mesh 延伸路由系统(RBK852)

 

本文章内容由「瀚铼科技」提供,经关键评论网媒体集团广编企划编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