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精湛演技受外界高度肯定,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昨(14)日適逢端午節,郭書瑤也跟風曬出「立蛋照」,粉絲卻發現她疑似沒穿上衣,辣照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郭書瑤曬出立蛋照。(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昨日在IG、臉書都發出立蛋照,因為天氣熱加上剛從冰箱拿出來,讓雞蛋不停冒出小水珠,她打趣表示「是說這顆蛋,汗流成這樣…不知道是太熱、太累、還是太緊張??」照片中她頭戴蝴蝶結髮帶趴在桌上,身體剛好被桌面遮住,露出白皙手臂和香肩,視覺上就像沒穿上衣。

郭書瑤笑稱雞蛋流汗。(圖/翻攝自郭書瑤IG)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熱了,蛋在流汗!」、「太緊張了,因為是第一次站起來」、「妳一直盯著它 緊張害羞流汗了」、「蛋也在製造午時水」、「他說腳太痠了,從沒站那麼久」、「應該是緊張,因為和瑤瑤女神合照」、「看到美女緊張到整身汗」、「妳太辣,蛋太害羞太緊張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