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在家更需要美食疗愈身心,6月也有不少又美又好吃的饮品和甜食新品,可以抚慰居家无聊的少女们。像是渐层「魔幻紫桑葚饮」、「杨枝甘露」又要掀起手摇饮旋风。甜点部分,全家和古娃娃推出2款「茶雪糕」,小七祭出超夯的「立顿珍奶大雪糕」,还有粉红控会生火的「奢华粉宝石卷」,快来看看6月12款超诱人的新品吧!

万波「杨枝甘露」重磅回归

万波岛屿红茶人气超人气饮品「杨枝甘露」,以芒果、西米露、椰浆和红柚,完美还原香港经典甜点杨枝甘露,堪称是夏天必点招牌,今年自6月14日起也重磅回归了!这次选用等级更高的枋山爱文芒果,独家加入万波招牌小芋圆,增添了些许台味,中杯70元、大杯80元,冰量固定,糖量可调整,不能出国就来万波过过干瘾吧。

迷客夏去年夯品「魔幻紫桑葚饮」重新上市。(图/翻摄自迷客夏 IG)
迷客夏「魔幻紫桑葚饮」登场


迷客夏去年最夯的「魔幻紫桑葚饮」又来啦!特选产销履历桑葚搭配覆盆莓果泥,制成桑葚库莉果浆,推出两款桑葚库莉系列新品。首推甜美紫渐层「桑葚库莉鲜奶」,天然微酸的莓果香加入鲜奶浓醇香,浓郁到不行,每杯70元。「桑葚晶冻绿茶」则是走清爽路线,以茉莉原淬绿茶为基底,加入桑葚库莉和绿茶冻,丰富口感超解暑,每杯60元。

全家X古娃娃联名「布朗尼茶雪糕」

全家也和「便利商店女神」古娃娃联手推出2款「WA!COOKIES」联名茶雪糕。「伯爵可可奶盖雪糕」外层以迷人伯爵茶加上浓郁可可,甜而不腻,内藏布朗尼蛋糕,层次丰富。「铁观音浓奶茶雪糕」则是将外层改为台湾人喜爱的铁观音奶茶,里头同样加入布朗尼蛋糕,茶香、奶香、巧克力香层层包裹,口感超特别。雪糕售价49元,6月16日起至20日享Line好友快闪「任选2件69元」,7月13日前还可享任选2件8折优惠。

亚尼克和安啾咪联名「奢华粉宝石卷」新品。(图/翻摄自亚尼克 IG)
亚尼克X安啾咪「奢华粉宝石卷」

生乳卷之王亚尼克携手百万YouTuber安啾咪,打造致奢华粉色系「宝石粉生乳卷」。严选法国百年名店Ladurée指定希克莉果泥,封存里昂蜜桃滋味,制成滑嫩的红宝石果冻,细腻搭配芒果奶霜和北海道奶霜,通通包进栀子花制成的粉嫩蛋糕体,美到不行!联名款生乳卷特别烙上安啾咪亲自绘制的「安啾鼠」,外盒、提袋到吊牌也是安啾咪亲自绘制,每条450元,夏日梦幻滋味也能宅配到家。6月30日前还有满3,300元赠送原味生乳卷优惠。

「立顿珍奶大雪糕」升级回归

2020年爆红冰品「杜老爷X立顿珍奶大雪糕」升级回归,特别加入「迷你Q」还原珍珠奶茶特有嚼劲,每支40元。同步加码祭出联名新品「杜老爷X立顿蜜桃果茶冰棒」,浓厚茶香配上蜜桃果汁和蜜桃粉条,甜蜜口感少女一定会爱,每支40元。另外还有美国原装进口「士力架花生巧克力风味冰棒」,完美将经典的花生巧克力味道变身浓郁冰淇淋,每支59元,小七限定贩售。7-ELEVEN即日起祭出「冰品戳戳乐」优惠,有机会抽中任两件冰品结帐0元、结帐5折等超值优惠,趁现在囤货刚刚好!

7-ELEVEN再推3款披萨

咸食部分,7-ELEVEN推出独家推出三款披萨,首推日本直送人气品项「7PREMIUM黄金玛格丽特披萨」,由世界披萨冠军山本尚德监修,熟成饼皮融合酸甜番茄、浓郁莫札瑞拉起司,7吋大小情侣或小家庭都刚好。单片装有两款经典口味「玛格莉特风味披萨」、「夏威夷风味披萨」,回家直接用气炸锅或烤箱覆热就可以吃到热腾腾披萨,台北地区限定贩售,即日起至6月29日还有「第2件6折」优惠。

原文请见:6月必吃12款新品!「魔幻紫渐层饮」、杨枝甘露回归,奢华粉红宝石卷、茶雪糕抢先尝
【更多精彩内容,请上《女人我最大》官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点我下载女人我最大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奇怪料理CP又诞生!网疯传「荔枝+酱油」有鲑鱼味、「雪碧小黄瓜」好吃到升天?
懒人必备神器!小红书超推3款内衣裤「迷你洗衣机」,超贴心还有去血渍功能~
老板我要加珍珠!爆红「豹纹珍奶」给你满满一杯爆量珍珠!网友笑翻:奶茶在夹缝求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