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是主流的網路社交平台,也是網紅累積人氣的必爭之地,貼文內容以照片或短片為主,當看到喜歡的照片想要下載收藏,可以使用 iGram 下載工具,不用額外安裝程式,複製連結後打開網頁貼上即可儲存檔案。


網站簡介:
iGram 是一個免費的網頁版下載工具,可用來儲存 Instagram 貼文的照片、影片和 IGTV 影片,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複製貼文連結到網站貼上,稍微等待就會看到照片、影片的下載按鈕,照片會有三種畫質可以挑選。


網站:iGram
語言:英文
網址:https://igram.io/

操作說明:
想要儲存 Instagram 貼文的照片、影片,先在貼文點選「複製連結」。


接著打開 iGram 網站,貼上連結後按下「Download」。


稍微等待(解析網址)就會看到圖片以及不同畫質的下載按鈕,點擊按鈕即可儲存照片。


同一則 IG 貼文若是包含多張照片,Igram 也會列出每一張照片。


使用 iGram 下載器也能儲存 IG 貼文影片,一樣貼上連結就會看到下載按鈕。


手機、電腦都能使用 Igram 來下載 Instagram 照片和 IGTV 影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