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被「家暴」踹進箱子裡 公開監視器:堅決打113

▲鳳梨被「家暴」踹進箱子裡 公開監視器:堅決打113

網紅鳳梨(吳泓毅)日前因前女友罔腰假懷孕一事,受到大眾關注,不過,事件平息後,鳳梨以自己幽默逗趣的說話方式和獨特的自我風格走紅,加上經常直播發表自己的看法,讓他累積了不少粉絲。近日,他在IG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開始他激動地對著鏡頭外的人開嗆,怎料,之後竟被自己的媽媽拳打腳踢跌進箱子堆中,他也在貼文中表示「對於家暴,這次我絕對零容忍」。

➤最好的防護投資! 美國大廠隨身空氣保鑣



▼網紅鳳梨(吳泓毅)。(圖/翻攝自鳳梨IG)

 

日前,鳳梨在IG上貼出一段監視器錄影畫面,鳳梨在貼文的開頭就直言「對於家暴,這次我絕對零容忍,我堅決撥打113家暴專線」,接著說明事情經過「我只是跟我弟討論說我們家的人個性都很機O,結果我媽就突然像著魔似的,直接說她也很機O啊,然後就對我暴力相向」。

 

▼鳳梨IG貼文全文。(圖/翻攝自鳳梨IG)

   

只見影片中,鳳梨對弟弟不斷強調「你也是很機O的人,我自己也知道,我也是」就在經過一陣爭辯後,原先在一旁處理手上東西的鳳梨媽媽,突然很激動地上前,一邊大聲怒吼表示自己「也很機O啊」,一邊狠踹鳳梨兩腳,讓他直接跌進旁邊的紙箱裡,摔個四腳朝天,然而,鳳梨似乎被媽媽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驚魂未定,但又覺得相當有趣好笑,傻笑後狼狽地站起來,媽媽還走回去得意地看著鳳梨,讓平常兇悍的他笑到不行,完全無法反擊。

 

▼媽媽對鳳梨狂踹。(圖/翻攝自鳳梨IG)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可是畫面中你很開心耶,你的申訴應該會被駁回」、「我好喜歡你的家庭可以這樣鬧」、「第一次看到有人被打還這樣黑皮」、「太好笑了 你媽媽一勝」。另外,也有些網友發現到亮點,就是鳳梨手上自始至終都緊緊握著一杯飲料,留言笑說「死都要保護飲料」、「被踢到跌倒,但飲料還是要顧好」。

 

▼鳳梨被媽媽踹到跌進紙箱內。(圖/翻攝自鳳梨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

   
【往下看更多】
● 鳳梨驚爆玩APP約戰女網友 本人215字正面回應
● 深夜直播「別戴套」 鳳梨鄭重道歉了
● 鳳梨藝術照「撞臉劉德華」帥到翻 唐綺陽一看也說像

【今日最熱門】
● 致死率10%!猴痘病毒入侵歐洲 英國傳出2人確診
● 只為買烤香腸!高雄男倒車撞上「1460萬法拉利」:多少我賠
● 疫情壓力大!新北護理師輕生亡 丈夫破門崩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