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智雅自出演《The Penthouse》第一二季之後人氣大漲,不僅各式美妝代言找上門,畫報拍攝邀約也是接連不斷,近期李智雅就為了雜誌Vogue換上各式造型服飾。平常給人柔美感的她,穿上帶點緊身的服飾,露出肌膚小露性感,模樣十分美麗動人。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拍攝日當天,李智雅接受Vogue訪問,有問必答十分敬業。記者的提問也是相當犀利,劈頭就問觀眾最關心的問題,「來點《The Penthouse 3》劇透吧」李智雅回答,「這麼做工作人員會討厭我」,巧妙避開話題。然而健忘的迷糊事實,可就在鏡頭前嶄露無遺了。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訪問中,李智雅說到自己蠻迷糊的,好險都是身邊工作人員隨時提醒,《The Penthouse 3》的劇本所幸沒有因此外流。可惜好景不長,李智雅在結束畫報工作之後,竟然就把手機放在錄影棚內,可愛的迷糊模樣讓粉絲越看越喜歡。

李智雅

▲李智雅

除此之外,李智雅也向觀眾分享私下愛用化妝品,包括BB霜、指甲油等等都是美麗秘訣之一,並且大方展示劇裡曾佩戴的耳環,最後還跟觀眾分享軟萌湯包小物,簡單捏一捏就能獲得紓壓。 (首圖:Vogue 截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