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端午節檔,院線電影扎堆,共計15部電影擠在這一檔期上映,一派熱鬧非凡的景象。

6月11日,就有8部電影上映,包括:經典電影《天堂電影院》、中國台灣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包貝爾導演的《陽光姐妹淘》等。

從預售成績排行榜來看,《你好世界》的預售票房最出色,完全出人意料,這是2019年的一部日本動畫電影,豆瓣7.2分,但一被引進,竟然在2021年端午檔的預售階段中脫穎而出,截至6月10日23時,《你好世界》首日預售票房為402萬元。

位居預售票房排行榜第二的是《候鳥》,首日預售票房約為340萬元,演員陣容較為普通,由王姬、高麗雯、陳朵怡等主演,但竟然衝上第二,同樣令人意外。

包貝爾導演的第二部電影作品《陽光姐妹淘》位居預售票房排行榜第三,首日預售票房約為245萬元,該片曾提前舉行點映,點映收入約為780萬元。

《陽光姐妹淘》由殷桃、曾黎、張歆藝、馬蘇、倪虹潔 、蔣小涵等主演,翻拍自同名韓國電影,原作是一部經典,豆瓣評分高達8.8分,韓版《陽光姐妹淘》是一部有笑有淚的作品,倘若包貝爾這一次還玩崩,那就真的對不住經典了。

除了《陽光姐妹淘》之外,還有一部新片也翻拍自韓國電影,那就是邱澤、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於今年4月在中國台灣上映,票房火爆。

《當男人戀愛時》的預售成績也低於預期,首日預售票房才約為200萬元,這部作品在中國台灣上映之時,口碑也不錯。

由彭於晏、張艾嘉、王硯輝、章宇、姜珮瑤等主演的《熱帶往事》和由鄭愷、李昀銳、張藍心、張榕容等主演的《超越》等7部電影則鎖定於6月12日上映,《熱帶往事》首日預售票房為183萬元,而《超越》的首日預售票房則為239萬元。可惜了彭於晏新作,為拍新片瘦了32斤,但預售階段竟然比不過鄭愷主演的新片。

從整體來看,端午檔15部電影扎堆上映,但全部電影的預售票房都較為慘淡,每一部電影的票房號召力都有限,這一檔期恐難誕生爆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