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電影《滑板女孩》評價,溜滑板時感到自由的你也該看的電影
內容目錄
1 電影《滑板女孩》介紹
1.1 《滑板女孩》預告
2 《滑板女孩》評價 – 雷
2.1 沙漠海豚滑板公園 地點

電影《滑板女孩》介紹

《滑板女孩》由曼賈莉·瑪基賈尼編劇、執導及製作,演員包括瑞秋·桑奇塔·古普塔、艾米·馬赫拉、沙芬·帕特爾 (Shafin Patel)、強納森·雷德溫,以及凡伊芳妲·李曼 (Waheeda Rehman) 客串演出。製作人另有伊曼紐爾·帕帕斯 (Emmanuel Pappas) 和維娜提·瑪基賈尼 (Vinati Makijany),瑪基賈尼亦身兼共同編劇。是一個以自信和勇氣為主軸的成長故事,描述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所帶來的深刻影響。本片背景設定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的一座偏遠村落,年少的女主角普雷娜(瑞秋·桑奇塔·古普塔飾,這是她第一次演戲)在生活上處處受到傳統和父母的期望限制。但當倫敦長大的廣告公司主管潔西卡(艾米·馬赫拉飾)來到村裡進一步瞭解已故父親的童年時,普雷娜和當地的幾個孩子看到她與舊識(強納森·雷德溫 在玩滑板,因而深受啟發,便展開一場刺激的嶄新冒險。電影《滑板女孩》線上看網址。

滑板女孩3

《滑板女孩》預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