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电影《滑板女孩》评价,溜滑板时感到自由的你也该看的电影
内容目录
1 电影《滑板女孩》介绍
1.1 《滑板女孩》预告
2 《滑板女孩》评价 – 雷
2.1 沙漠海豚滑板公园 地点

电影《滑板女孩》介绍

《滑板女孩》由曼贾莉·玛基贾尼编剧、执导及制作,演员包括瑞秋·桑奇塔·古普塔、艾米·马赫拉、沙芬·帕特尔 (Shafin Patel)、强纳森·雷德温,以及凡伊芳妲·李曼 (Waheeda Rehman) 客串演出。制作人另有伊曼纽尔·帕帕斯 (Emmanuel Pappas) 和维娜提·玛基贾尼 (Vinati Makijany),玛基贾尼亦身兼共同编剧。是一个以自信和勇气为主轴的成长故事,描述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所带来的深刻影响。本片背景设定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一座偏远村落,年少的女主角普雷娜(瑞秋·桑奇塔·古普塔饰,这是她第一次演戏)在生活上处处受到传统和父母的期望限制。但当伦敦长大的广告公司主管洁西卡(艾米·马赫拉饰)来到村里进一步了解已故父亲的童年时,普雷娜和当地的几个孩子看到她与旧识(强纳森·雷德温 在玩滑板,因而深受启发,便展开一场刺激的崭新冒险。电影《滑板女孩》线上看网址。

滑板女孩3

《滑板女孩》预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