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po 210611-1

「没有喝到万波的杨枝甘露,就像夏天还没来临。」万波岛屿红茶人气商品之一的「杨枝甘露」,以香港经典甜点杨枝甘露为原型进行设计发想,将甜点装进手摇杯中,让喜欢这款甜点的消费者更容易喝到,现在因为疫情的关系无法出国,一杯万波杨枝甘露也让许多喜欢香港饮食文化的人,能够一解相思之渴。在众所期盼的敲碗声中,万波杨枝甘露将于6/14(一)在全台门市开卖,Uber Eats平台也将同步上架。

wanpo 210611-2

万波杨枝甘露使用芒果、西米露、椰浆和红柚为主要原料,几乎将香港杨枝甘露神还原,另外消费者还可依照个人喜欢选择是否要加万波招牌小芋圆,让杨枝甘露口感与香气都多了一些层次(饮品预设有加小芋圆,若不 想加可于点餐时提前告知)。

然而今年因为久未逢雨,水果的收成几乎都受到影响;为了确保供应品质的稳定,万波团队直接进入屏东枋山芒果园确认芒果的收成状况,即使气候因素无法掌控,但无论是从原物料的把关,一直到配方的细微调整,万波始终坚持希望让所有喝到杨枝甘露的消费者,能够拥有更胜以往的的品饮体验。

今年的杨枝甘露万波选用等级更高的枋山爱文芒果制作,整杯芒果的香甜香气更加浓郁,同样也加入了杨枝甘露不可或缺的西米露,并以红葡萄柚与椰浆加以点缀增加风味与层次,最后独家加入万波招牌小芋圆,让港式经典甜品与台湾传统甜点完美结合。

wanpo 210611-3

万波杨枝甘露自推出以来,一直是许多消费者非常喜爱的饮品,如今万波杨枝甘露即将重磅回归,将再度于2021夏天掀起一波芒果热潮。

「杨枝甘露」全台统一售价,中杯70元、大杯80元,冰量固定,甜度有正常、半糖和微糖可以选择(微糖为饮料本身甜度不另外加糖),全台门市将于6/14(一)开卖,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别忘了互相提醒,赶快在第一时间到万波门市喝一杯久违的杨枝甘露。

wanpo 210611-4

延伸阅读:
COMEBUY「土芭乐」系列回归登场!欢庆20周年号召素人代言再享一年饮料喝到饱
万波岛屿红茶推出「超桔优惠」、即日起金桔系列同品项买大送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