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險峻,全臺仍維持三級警戒,至今也快要一個月了,為了防疫,大多數人都乖乖待在家,盡量別到處亂跑。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竟在打工網站上徵人「代看男友」,一次500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有女網友開出500元徵人「代看男友」。(圖/TVBS)
原PO在打工平臺網站「小雞上工」貼出徵人訊息,她提到和男友遠距離戀愛,因為疫情已經一個月沒見,但對方最近訊息都不怎麼回,讓她有點不放心,「徵求男友租屋處附近的鄰居,幫我有空注意他房間有沒有異性進出」。

更多新聞:疫情關在家爽纏綿!孕婦吞藥逼流產 醫曝「新冠墮胎潮」

最後女方還特別交代注意事項,「別讓他發現就好,我也希望是我胡思亂想,如果你有更好的主意歡迎討論,我現在有點心慌慌,需要不同的建議」。至於任務地點,女網友點出是在新北市淡水區,時間是在6月10日至13日。

最後發文的女網友稱說已經徵到人了。(圖/翻攝自網站「小雞上工」)
該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有人笑稱「還不快去,直接賺爆」。究竟最後有無徵到人?女網友回應表示:已徵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