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现在无法进棚录影,因此自己录制影片上传节目YouTube频道,Melody边煮边聊,一连炒了三样菜,大展厨艺;小祯也找佩甄另类合体,聊聊防疫生活;还有王思佳也秀最近的战利品,观看人次破三万人。

艺人Melody:「来点蒜、姜、醋,去腻,我热死了。」

在家翻炒葱爆牛肉,防疫期间Melody无法进棚录节目,干脆自录影片跟粉丝见面,播出前还在IG预告吊粉丝胃口,频道才有完整版。

艺人Melody:「不要急,我告诉你,慢火细工就会煮出好吃的东西。」

Melody一连炒了滑蛋虾仁、葱爆牛肉、辣炒蘑菇大展厨艺,没法看到节目也能看看主持人居家,为了配合防疫待在家,小祯找佩甄合体,方式却很特别。

艺人佩甄vs.小祯:「所以你防疫期间都在家里做什么,断舍离,然后一直整理到楼上储藏室之后,就决定先休息一下。我这几天也是一直在整理,因为现在的收入啊,只剩下拍摄YouTube以及卖二手商品。」

小祯打视讯给佩甄,还将平板摆一旁,聊天模式十分逗趣,无法进棚录影,王思佳也找经纪人合体,秀最近的战利品。

王思佳经纪人小玮哥vs.艺人王思佳:「一招致命啦,来啦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这样子而已,在品牌里面只是小包包啊,哈啰,什么叫做只是小包包。」

两人不服输,分享战利品,谁都不让谁,观看次数也近三万人。艺人最近号召宅在家就好活动,方志友分享在家料理照片,期许疫情赶快过去;至于林予晞也发出在家逗猫影片,也呼吁宅在家就好,挺所有的医护人员,希望一起度过疫情期间。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 0800-0019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