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 TechWeb

  作者 / 小狐狸

  6月1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藍色起源的網站顯示,針對藍色起源「新謝潑德號」(New Shepard)宇宙飛船船票的競購在當地時間週四以480萬美元的最高出價結束。

  今年5月5日,藍色起源宣佈,其新謝潑德號」(New Shepard)太空旅遊火箭的首次載人任務將於2021年7月20日進行。

  據悉,該公司的「新謝潑德號」火箭系統一次可搭載6人,能夠將遊客送到地球與太空的交界處,進行一次長達10分鐘的太空旅行。

  該公司將用其新謝潑德號」火箭將付費乘客送入亞軌道空間。不過,在此次的載人飛行中,該公司只向在在線拍賣活動中出價最高的人提供一個座位。

  據報導,拍賣從今年5月5日開始,將於今年6月12日結束。獲勝者將與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 Jeff Bezos)及其弟弟馬克·貝佐斯一起,乘坐藍色起源的「新謝潑德」號火箭進入太空。

  藍色起源將把拍賣收益捐給其專注於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基金會——Club for The Futur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