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210528-1

极端气候不仅让冬季更显冷冽、就连夏季也经常骤雨倾盆而令人不知所措。全球Performance Luxury代表服饰品牌Canada Goose,不仅生产极地探险必备的御寒羽绒衣,更遵循「机能至上」的品牌精神,推出「功能质材 、时尚版型、细节工艺」、适合亚热带气候的风雨衣,让户外生活无碍又无界。从诉求轻量的风衣、到夏季必备的雨衣,全方位满足户外活动者跨场域穿搭。全系列于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零售店限定贩售。

Canada Goose 210528-2

采用Canada Goose自行研发的Tri-Durance机能质材制成的Rainwear雨衣系列,是完全针对大雨天候而设计的系列。防水透气特性的三层面料,具备可完全阻绝雨水穿透、又能将汗水蒸气排出的特性。机能,是Canada Goose贯穿设计的灵魂, 再结合质朴工艺的外在,让每件单品都流露出低调而奢华的性格。

此次推出「全密封结构」,著眼于接缝处完全密封、能更有效阻绝雨水渗透;每件雨衣上不可或缺、用来确保安全可视度的标志性反光双条纹;还有采用网眼或拉链设计,让空气能在背部及腋下更为透气的循环、以及口袋的位置到兜帽的大小都一一考究,不仅让穿著者更为舒适,在使用上更贴心顺手。

Windwear风衣系列,选用具防风的Dura-Force Light 轻量质材。不马虎的细节:像是增加可调式的领口、袖口及下摆处的抽绳,有效调整风衣合身度来阻挡强风渗入;标志性的双条纹反光条,在兜帽衣领上清楚可见、增加低光下可视度。兼顾轻量防风与安全,成为天候不稳时户外生活的标配。

Canada Goose 210528-3

Canada Goose 210528-4

延伸阅读:
FILA携手防弹少年团响应世界环境日、全新联名采废料回收再制布料打造吸睛穿搭!
功能时尚兼具!Canada Goose口罩在台上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