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民眾宅在家追劇,由張榕容與劉冠廷、莊凱勛主演的《第三佈局塵沙惑》,即將在13日上映,日前透過線上方式宣傳,《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原定在19日舉辦千人首映會,也將改成線上模式,預計有超過10位演員一同在線。

劇集《第三佈局塵沙惑》:「我求你讓我辦這個案子。」

張榕容跳脫以往形象,飾演追查兇案的刑警,犯罪懸疑劇《第三佈局塵沙惑》,13日在串流平臺播出,遇上疫情演員羣,透過線上記者會的方式為戲宣傳。

藝人張榕容:「常有發瘋的狀態其實有點緊張,覺得像自己又覺得不像,所以有點不敢看播出。」

張榕容挑戰強悍個性的小隊長,連走路姿勢和口氣都很霸氣,莊凱勛則挑戰年輕有為的市議員,遊走黑白兩道亦正亦邪,劉冠廷飾演菜鳥刑警,時常一探事情真偽角色充滿正義感。

藝人劉冠廷:「因為家豪(角色)心中一直有,想要追求的事情,所以就一直把自己帶到,塵沙惑的狀態。」

演員們宣傳新作品之餘,也不忘跟大家加油打氣,為了配合防疫規定,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首映會也改方式進行。

戲劇《國際橋牌社2》:「中華民國確實存在84年了,就在臺灣。」

《國際橋牌社2》,重現1995到1996年臺海危機,由楊烈路斯明馬力歐等演出,原定19日舉辦千人首映會,將調整於線上舉行,屆時重要超過10位演員,與粉絲在空中共襄盛舉,至於直式微想劇《愛的奧特萊斯》,17日在串流平臺正式首播。

戲劇《愛的奧特萊斯》:「歡迎光臨愛的奧特萊斯。」

姜典在租屋處意外發現神祕櫃門,另一頭竟是販賣愛情的魔幻商場,其中演員傅孟柏還是最大彩蛋,《愛的奧特萊斯》一集三分鐘,想邀觀眾談一場三分鐘的戀愛,突破傳統以直式方式拍攝,演員表演節奏偏快方式進行,讓觀眾宅在家用手機追劇都方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