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民众宅在家追剧,由张榕容与刘冠廷、庄凯勋主演的《第三布局尘沙惑》,即将在13日上映,日前透过线上方式宣传,《国际桥牌社》第二季原定在19日举办千人首映会,也将改成线上模式,预计有超过10位演员一同在线。

剧集《第三布局尘沙惑》:「我求你让我办这个案子。」

张榕容跳脱以往形象,饰演追查凶案的刑警,犯罪悬疑剧《第三布局尘沙惑》,13日在串流平台播出,遇上疫情演员群,透过线上记者会的方式为戏宣传。

艺人张榕容:「常有发疯的状态其实有点紧张,觉得像自己又觉得不像,所以有点不敢看播出。」

张榕容挑战强悍个性的小队长,连走路姿势和口气都很霸气,庄凯勋则挑战年轻有为的市议员,游走黑白两道亦正亦邪,刘冠廷饰演菜鸟刑警,时常一探事情真伪角色充满正义感。

艺人刘冠廷:「因为家豪(角色)心中一直有,想要追求的事情,所以就一直把自己带到,尘沙惑的状态。」

演员们宣传新作品之余,也不忘跟大家加油打气,为了配合防疫规定,政治职人剧《国际桥牌社》第二季,首映会也改方式进行。

戏剧《国际桥牌社2》:「中华民国确实存在84年了,就在台湾。」

《国际桥牌社2》,重现1995到1996年台海危机,由杨烈路斯明马力欧等演出,原定19日举办千人首映会,将调整于线上举行,届时重要超过10位演员,与粉丝在空中共襄盛举,至于直式微想剧《爱的奥特莱斯》,17日在串流平台正式首播。

戏剧《爱的奥特莱斯》:「欢迎光临爱的奥特莱斯。」

姜典在租屋处意外发现神秘柜门,另一头竟是贩卖爱情的魔幻商场,其中演员傅孟柏还是最大彩蛋,《爱的奥特莱斯》一集三分钟,想邀观众谈一场三分钟的恋爱,突破传统以直式方式拍摄,演员表演节奏偏快方式进行,让观众宅在家用手机追剧都方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