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二十四节气即将进入夏至,逐渐炎热的天气也正宣告夏日啤酒季的到来,台湾麒麟为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畅快饮酒体验,即日起将旗下广受民众喜爱的「KIRIN一番搾啤酒」,由外而内在视觉、口味上全面「双升级」;不仅强化了瓶身上经典麦汁在细腻处的表现,呈现了更为丰富的美味层次感,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瓶中麦汁的甘醇香甜;在口味上更是优化了独家的「一番搾制法」,将纯净的麦芽甜味再淬炼升级,带来更易入喉的清爽滑顺口感和丰盈泡沫,在大口畅饮的同时,让新鲜浓郁的麦芽香气萦绕在鼻尖,独有的甜润纯净原味随著金黄色泽的酒体在喉间扩散,沁凉心脾的极致感受自舌尖蔓延至全身,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带来最甘醇顺口的畅快滋味!

台湾麒麟董事长上田隆史表示,自2020年起受到疫情的影响,人们在家用餐的比例不断攀升,民众也更加注重居家餐点及饮品的食材品质。「KIRIN一番搾啤酒」为了追求更平衡、更顺喉、更芳醇的极致口感,我们透过了制程、设备以及发酵条件的优化,让「KIRIN一番搾啤酒」进一步升级,也为台湾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且「更好喝」的啤酒。

「KIRIN一番搾啤酒」自1990年推出,持续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有别于一般市售啤酒大多使用萃取出的第一道麦汁与第二道麦汁混和而成,「KIRIN一番搾啤酒」坚持仅使用第一道萃取麦汁,在高品质的制程要求下,选用顶级的二条大麦作为原料,较KIRIN其他系列啤酒高出1.5倍的麦芽量,真实呈现出甘醇的麦香风韵,制作过程不添加任何副原料,以独家的「一番搾制法」细细引出麦芽原有的芳香风味,搭配世界最高等级的捷克SAAZ啤酒花,使用最佳的发酵条件提引出纯净无杂味的口感。

自日本原装进口,无论是瓶装还是罐装的一番搾,桶装一番搾生啤酒,均为采用优质过滤制程的生啤酒(生ビール),丰盈绵细的泡沫下金黄澄澈的酒液,不仅爽口甜润,更带醇厚麦香,除了实现「最理想美味啤酒」的目标,也建立了「KIRIN一番搾啤酒」在消费者心中经典不败的地位。

无论是一个人在家独享更好喝的「KIRIN一番搾啤酒」,或是呼朋引伴线上举杯欢聚,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至各大通路购买罐身贴有集点活动贴纸之「KIRIN一番搾啤酒」,只要一点即可抽多项限量好礼,集满指定点数更可免费兑换KIRIN独家限量赠品(详情可至官网查看)!

禁止酒驾,酒前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请勿饮酒

延伸阅读:
海尼根生啤众量桶期间限定上市!30天连续保鲜、居家随时享现打生啤
虎牌冰酿啤酒全新登场、独特-1度C冰酿过滤打造极致清爽口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