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透快半个世纪的「国宝级艺人」林青霞,在70-90年代被誉为「台湾第一美」,而林青霞当年演绎的《东方不败》更是迷倒众生!如今,66岁的林青霞,尽管已过花甲之年,依旧保养得宜,还曾自曝绝不碰医美,那么,林青霞的冻龄秘方到底是什么呢?

女神林青霞靠「以内养外」的保养方式冻龄。(图/翻摄自brigitte.lin IG)
林青霞保养1. 以内养外!冻龄,从饮食开始改变

女神林青霞长年推崇「以内养外」的保养方式,除了必备的多喝水、忌口油炸物&甜食,平时更会减少摄取白米、白糖或白色面包等白色食物,这样的减糖饮食方式,不仅能延缓皮肤老化,更能维持好身材!

林青霞保养2. 注重清洁&保湿,面膜「这时间」敷最有效

林青霞曾透露保养走简单、实用路线,没有繁复的保养步骤,林青霞的保养最注重清洁&保湿!林青霞分享,自认最佳的敷面膜时间是晚上8点以后,这时敷面膜,有助于将面膜的养分,随著新陈代谢进入肌肤底层,让保养效果达到最高!

林青霞热爱运动,借此促进血液循环。(图/翻摄自brigitte.lin IG)
林青霞保养3. 最爱有氧运动!促进循环又预防痴呆

女神林青霞私底下很喜欢运动,无论爬山、打羽球、桌球或皮拉提斯,都是林青霞的最爱~林青霞也曾在去年出书《镜前镜后》中特别分享,打桌球最能运用到脑部不常使用的地方,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吹弹可破,还能预防老人痴呆!

原文请见:真正优雅老去!66岁林青霞「坚持不碰医美」3招轻松冻龄,网:永远的台湾第一美
【更多精彩内容,请上《女人我最大》官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点我下载女人我最大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就连滨崎步也难掩老态!想赶走显老的法令纹,零成本懒人按摩5步骤学起来
时间忘了她吧!38岁陈妍希定格在少女状态,简单3招养出素颜发光肌
这3个部位冒白发,竟是健康出状况?别担心,5招妙方教你养出黑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