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日文的意思是「沒有品牌的好商品」,一直以來都以簡約自然的商品風格,帶給大家最舒適的使用享受。而對於保養品的製造,MUJI更是格外注重成份的來源與品質,為的就是要給肌膚最好的呵護。一起看看日本女性評選出MUJI最好用五樣保養聖品吧 !

#神物保養品 TOP 5 導入化妝水,200ml NT.399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在保養上,都在意起前導這個程序,因為不只能替肌膚打底,還能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這款CP值超高的導入液,原本就很受歡迎,在去年改版後更是再度大受好評!其功效除了保濕外還能促進後續保養液的滲透吸收,在擦拭一般保養品前,輕拍導入化妝水在臉上就能幫助毛孔將各式精華吸進底層,給肌膚最深層的修護呀!

via:MUJI

而對於對於導入液MUJI最注重的即是水源,也因此該品牌特別選用日本釜石的天然水,因為那裡的泉水粒子極為細小,又是礦物質含量極少的超軟水,對肌膚沒什麼負擔,加上pH值呈弱鹼性,讓保養液能如此快速地滲入肌膚當中。除此之外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與杏桃果汁,也讓人在使用上散發出淡淡的花果清香,很是享受!

via:小紅書@267038313

#神物保養品 TOP 4 可可芭油,200ml 約NT.705

這款可可芭油可能對臺灣人還有些陌生,因為目前我國尚未販售,但這是許多日本女孩心目中的「萬用油」!因為成分結構與皮脂相似,所以能為肌膚達到快速的滋潤效果,也能協助維持油水平衡。厲害的是不只臉部,這商品還可以當作保養油擦拭身體,連當護髮油塗抹頭皮及髮根都沒問題,真是名副其實的萬用之油。

via:MUJI

因為成分天然,又不含香料及色素,幾乎適用於所有膚質及髮質。其中蘊含維他命C、E、蛋白質以及各種礦物質,讓這款可可芭油不只具有抗氧化功效,還讓油份快速吸收,連悶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會過於黏膩,是四季必備的滋潤單品,喜歡的朋友趕快找代購下單~

via:小紅書@187852465

#神物保養品 TOP 3 溫和眼部卸妝液,110ml NT.280

一款好的卸妝品對許多人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總是擔心酒精過多會傷害皮膚、高卸除力讓肌膚乾燥?若有上述困擾,一定不要錯過這款溫和眼部卸妝液。這其中不含酒精成分,對於肌膚相對溫和,也不刺眼,再也不怕卸裝液跑進眼睛裡,把明眸大眼給弄紅了!無香料、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連敏感肌也適用!

via:MUJI

既然沒有酒精不免會擔心會不會很油膩,但這款特別在卸妝液中添加洋甘菊精華和橄欖角鯊烯油,讓卸妝液雖有油質卻又能很清爽。建議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使用,濕敷後輕輕擦拭,不要用力磨擦肌膚,其植物性油分就能幫你輕鬆卸除眼部妝容,其中還含有保濕成分,讓你在卸妝的同時還能滋潤眼周肌膚,不會輕易留下粗糙細紋。功效其大,難怪能坐穩季軍的寶座。

via:MUJI

#神物保養品 TOP 2 草本ALL IN ONE美容凝膠,100g NT.540

除了上述的敏感肌系列,草本滋潤類型,也是許多人最愛!這款款美容凝膠中含有8種植物精華和蘆薈汁等潤澤成分,讓潤澤肌膚在保濕的同時,還能達到鎖水的療效,是許多人冬天的必備聖品。但因為都是採用有機植物成分,所以就算在夏天擦拭也不會過於黏膩喔~

via:MUJI

接著這瓶幾乎可說是懶人法寶,小小一瓶美容凝膠裡,竟含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的成分。只要在洗完臉後,簡單擦拭就能輕鬆地搞定三個護膚步驟,三合一的強大功效叫人怎麼不喜歡!

via:MUJI

#神物保養品 TOP 1 敏感肌化妝水,400ml NT.329

接下來萬眾矚目的第一名就是這款品感激化妝水,一樣採用日本釜石天然水源,讓水分能迅速吸收。因為是專為敏感肌打造,所以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讓所有肌膚類型在使用上都能清爽無負擔。平日洗完臉後,可以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清拭一遍,把臉部殘留的灰塵給抹掉,接著再用拍打方式將化妝水拍入肌膚。因為容量多又便宜,一天使用多回也完全也不會心疼呀!

via:MUJI

除此之外這款化妝水還特別選用低敏感的葡萄柚籽精華來當作保濕成分,給予皮膚低負擔的滋潤,另一方面還使用馬齒莧護膚精華,在潤澤的同時也給予肌膚適當的修護。而在使用上除了提供按壓式的選擇外,還能搭配噴頭來使用。盡可能滿足不同族羣的需求,真是一如MUJI一貫的貼心,難怪日本女孩人手一瓶!

via:MUJI

在生活中,有許多因素都會影響肌膚,不論是外在環境還是心理壓力,既然環境跟壓力都很難操之在握,那就做好保養吧!用最純粹的選擇,給肌膚最大的享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