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日文的意思是「没有品牌的好商品」,一直以来都以简约自然的商品风格,带给大家最舒适的使用享受。而对于保养品的制造,MUJI更是格外注重成份的来源与品质,为的就是要给肌肤最好的呵护。一起看看日本女性评选出MUJI最好用五样保养圣品吧 !

#神物保养品 TOP 5 导入化妆水,200ml NT.399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在保养上,都在意起前导这个程序,因为不只能替肌肤打底,还能提高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度。这款CP值超高的导入液,原本就很受欢迎,在去年改版后更是再度大受好评!其功效除了保湿外还能促进后续保养液的渗透吸收,在擦拭一般保养品前,轻拍导入化妆水在脸上就能帮助毛孔将各式精华吸进底层,给肌肤最深层的修护呀!

via:MUJI

而对于对于导入液MUJI最注重的即是水源,也因此该品牌特别选用日本釜石的天然水,因为那里的泉水粒子极为细小,又是矿物质含量极少的超软水,对肌肤没什么负担,加上pH值呈弱碱性,让保养液能如此快速地渗入肌肤当中。除此之外多种植物萃取精华与杏桃果汁,也让人在使用上散发出淡淡的花果清香,很是享受!

via:小红书@267038313

#神物保养品 TOP 4 可可芭油,200ml 约NT.705

这款可可芭油可能对台湾人还有些陌生,因为目前我国尚未贩售,但这是许多日本女孩心目中的「万用油」!因为成分结构与皮脂相似,所以能为肌肤达到快速的滋润效果,也能协助维持油水平衡。厉害的是不只脸部,这商品还可以当作保养油擦拭身体,连当护发油涂抹头皮及发根都没问题,真是名副其实的万用之油。

via:MUJI

因为成分天然,又不含香料及色素,几乎适用于所有肤质及发质。其中蕴含维他命C、E、蛋白质以及各种矿物质,让这款可可芭油不只具有抗氧化功效,还让油份快速吸收,连闷热的夏天使用也不会过于黏腻,是四季必备的滋润单品,喜欢的朋友赶快找代购下单~

via:小红书@187852465

#神物保养品 TOP 3 温和眼部卸妆液,110ml NT.280

一款好的卸妆品对许多人来说是可遇不可求,总是担心酒精过多会伤害皮肤、高卸除力让肌肤干燥?若有上述困扰,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温和眼部卸妆液。这其中不含酒精成分,对于肌肤相对温和,也不刺眼,再也不怕卸装液跑进眼睛里,把明眸大眼给弄红了!无香料、无苯甲酸酯类防腐剂,连敏感肌也适用!

via:MUJI

既然没有酒精不免会担心会不会很油腻,但这款特别在卸妆液中添加洋甘菊精华和橄榄角鲨烯油,让卸妆液虽有油质却又能很清爽。建议可以搭配化妆棉湿敷使用,湿敷后轻轻擦拭,不要用力磨擦肌肤,其植物性油分就能帮你轻松卸除眼部妆容,其中还含有保湿成分,让你在卸妆的同时还能滋润眼周肌肤,不会轻易留下粗糙细纹。功效其大,难怪能坐稳季军的宝座。

via:MUJI

#神物保养品 TOP 2 草本ALL IN ONE美容凝胶,100g NT.540

除了上述的敏感肌系列,草本滋润类型,也是许多人最爱!这款款美容凝胶中含有8种植物精华和芦荟汁等润泽成分,让润泽肌肤在保湿的同时,还能达到锁水的疗效,是许多人冬天的必备圣品。但因为都是采用有机植物成分,所以就算在夏天擦拭也不会过于黏腻喔~

via:MUJI

接著这瓶几乎可说是懒人法宝,小小一瓶美容凝胶里,竟含有化妆水、乳液、美容液的成分。只要在洗完脸后,简单擦拭就能轻松地搞定三个护肤步骤,三合一的强大功效叫人怎么不喜欢!

via:MUJI

#神物保养品 TOP 1 敏感肌化妆水,400ml NT.329

接下来万众瞩目的第一名就是这款品感激化妆水,一样采用日本釜石天然水源,让水分能迅速吸收。因为是专为敏感肌打造,所以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让所有肌肤类型在使用上都能清爽无负担。平日洗完脸后,可以用化妆棉沾化妆水清拭一遍,把脸部残留的灰尘给抹掉,接著再用拍打方式将化妆水拍入肌肤。因为容量多又便宜,一天使用多回也完全也不会心疼呀!

via:MUJI

除此之外这款化妆水还特别选用低敏感的葡萄柚籽精华来当作保湿成分,给予皮肤低负担的滋润,另一方面还使用马齿苋护肤精华,在润泽的同时也给予肌肤适当的修护。而在使用上除了提供按压式的选择外,还能搭配喷头来使用。尽可能满足不同族群的需求,真是一如MUJI一贯的贴心,难怪日本女孩人手一瓶!

via:MUJI

在生活中,有许多因素都会影响肌肤,不论是外在环境还是心理压力,既然环境跟压力都很难操之在握,那就做好保养吧!用最纯粹的选择,给肌肤最大的享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