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完46岁生日的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始终是性感的代名词,凹凸有致的身材、一双会勾人的狐狸眼,丰满的嘴唇,让裘莉的性感多了点野性,更是不分男女都为之著迷的秘密~

自残、吸毒、当小三!安洁莉娜裘莉曾经饱受谩骂

年轻时的裘莉叛逆、自残,甚至会吸毒嗑药,和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合作《史密斯任务》时假戏真做,介入布莱德彼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niston)的婚姻,让「小三」成了裘莉挥之不去的指控。

安洁莉娜裘莉如今成为6个孩子的母亲。(图/翻摄自angelinajolie_offiicial IG)
玫瑰剪去了刺!安洁莉娜裘莉蜕变成六个孩子的母亲

然而,随著年纪渐长、有了小孩,裘莉仿佛玫瑰剪去了刺,在2001年开始投入人道关怀活动,在裘莉更在联合国演讲难民、女权议题为弱势、女性发声。2013年与2015年,裘莉分别做了乳房与卵巢切除手术防癌,裘莉说这一切全是为了「想要活久一点,想要看到小孩长大。」以下盘点裘莉的人生金句,一起看看这位曾经无比叛逆的少女,如何蜕变成骄傲的母亲吧~

安洁莉娜裘莉分享人生6大金句。(图/翻摄自angelinajolie_offiicial IG)
安洁莉娜裘莉人生6大金句

青春最可贵的地方,在于有本钱疯狂,也是最令人眷恋的。裘莉不曾后悔年少时的轻狂,因为是那些点滴,造就了现在的安洁莉纳裘莉。

1.「如果你不跳脱你所在的框框,你永远不知道外面世界有多大。」

2.「大胆作选择,即便犯了错。这些东西累积都成了现在的你。」

裘莉将生活的全部重心,几乎全放在养育六个孩子上,因为对裘莉而言,教养孩子是比婚姻更大的承诺。

3.「外表只是一个躯壳,即使穿上漂亮的时装,涂上最高级的化妆品,若内心不够坚强,那就没有真正的魅力。」

4.「我从来不会活在别人的意见里。我相信我是个好人,我相信我是个好母亲,而这是由我的孩子来判定,不是世上其他人。」

5.「教养小孩是种承诺,比婚姻更大的承诺。这是生命啊。」

6.「我想教他们学会尊重所有人,能和全世界做朋友,无论到哪里都能像在家一样自在,真正过上一个全球化的生活,我觉得这才是造就他们的原因,对我来说这很重要。」

原文请见:从「坏小三」到最骄傲母亲!历经切除双乳、卵巢,46岁安洁莉娜裘莉叹:再美的外表都是躯壳
【更多精彩内容,请上《女人我最大》官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点我下载女人我最大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婚姻失败不代表人生失败,我们可以选择往前看!Selina「走出火吻、婚变」化身正能量女王
结婚10周年!孙俪晒合照感性告白,邓超送「你的手臂不胖」书法歪楼浪漫气氛
胸部轻压会痛=乳癌找上门?乳房疼痛分4种,乳头出现「这情况」要快就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健康无价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