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Netflix 所舉辦的線上活動「Geeked Week」中,宣佈將製作由威爾史密斯等人主演的電影《光靈》作品衍生動畫電影《光靈:武士魂(暫譯,Bright: Samurai Soul)》。
 
image
 
  《光靈》是 2017 年 Netflix 所推出的電影作品,敘述在一個人類、半獸人及精靈等生物和平共處的近代社會中,作為搭檔的人類警探沃德與半獸人警探傑柯比,兩人在照慣例進行夜間巡邏時,碰上了改變未來和世界的黑暗惡勢力。
 
  而以《光靈》的世界觀為背景,《光靈:武士魂》描述在日本幕末與明治之間的時期,喪失生存目標的獨眼浪人,與因為厭惡殺人而想要脫離盜賊行列的半獸人,加上一名持有重要精靈少女,三人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抵達精靈之國,而必須與沿路來阻饒的邪惡組織對抗的東海道之旅。
 
  作品由石黑恭平(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擔綱、劇本由橫手美智子負責,角色設定為山形厚史,動畫製作公司為 AREC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