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Netflix 所举办的线上活动「Geeked Week」中,宣布将制作由威尔史密斯等人主演的电影《光灵》作品衍生动画电影《光灵:武士魂(暂译,Bright: Samurai Soul)》。
 
image
 
  《光灵》是 2017 年 Netflix 所推出的电影作品,叙述在一个人类、半兽人及精灵等生物和平共处的近代社会中,作为搭档的人类警探沃德与半兽人警探杰柯比,两人在照惯例进行夜间巡逻时,碰上了改变未来和世界的黑暗恶势力。
 
  而以《光灵》的世界观为背景,《光灵:武士魂》描述在日本幕末与明治之间的时期,丧失生存目标的独眼浪人,与因为厌恶杀人而想要脱离盗贼行列的半兽人,加上一名持有重要精灵少女,三人为了守护重要的东西抵达精灵之国,而必须与沿路来阻饶的邪恶组织对抗的东海道之旅。
 
  作品由石黑恭平(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担纲、剧本由横手美智子负责,角色设定为山形厚史,动画制作公司为 AREC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