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n Huang

Kingsland Locke

雖然是酒店,但是Locke卻自詡一點都不像酒店,因為有著全設備的廚房、洗烘衣物設備與起居空間,就像是入住某個人家中一樣舒適。從英國起家,目前在愛爾蘭、德國都有據點,Locke 今年在倫敦所開設的Kingsland Locke,從春季起開始接受訂房,以多達124間媲美公寓的住房空間之外,也有共享工作空間、小型釀酒區域、餐廳與咖啡廳等,多功能的空間不少。

The Londoner

同樣是位居於英國,已經擁有13個酒店品牌的Edwardian集團,旗下最新發展的The Londoner 酒店將於2021年夏季開幕,耗資逾3億英鎊重金打造,並由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所設計,以「Super Boutique」(超級精品)酒店自居,在16層樓間打造了350間客套房、6間風格迴然不同的餐廳酒吧等,甚至還有2間電影院,讓住客入住於此時,也能有影音娛樂的視覺饗宴。

Pan Pacific London

來自新加坡的Pan Pacific首度進軍歐洲的代表作Pan Pacific London將於2021年夏季開幕,位居利物浦街車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的金融商業中心對面的地標建築One Bishopsgate Plaza中規劃了237間客套房,不只位置優越,更是針對住戶的160個豪華住宅單位,訴求高端設備與酒店式服務。

Mondrian Shoreditch London

Mondrian Shoreditch London 由Accor 酒店集團與英國知名的地產商The Reuben Brothers共同合作,選定東倫敦的Shoreditch區域落腳,並邀請曾為維也納東方文華酒店等設計的Goddard Littlefair為餐廳與公共空間操刀設計,呈現了時髦且充滿活力的酒店風格,除此,也更由曾獲米其林三星的西班牙籍主廚Dani García進駐於此,將開設位他於倫敦的第一間餐廳,屆時將供應兼具美味與道地風味的Tapas等西班牙料理,讓不少饕客引領期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