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n Huang

Kingsland Locke

虽然是酒店,但是Locke却自诩一点都不像酒店,因为有著全设备的厨房、洗烘衣物设备与起居空间,就像是入住某个人家中一样舒适。从英国起家,目前在爱尔兰、德国都有据点,Locke 今年在伦敦所开设的Kingsland Locke,从春季起开始接受订房,以多达124间媲美公寓的住房空间之外,也有共享工作空间、小型酿酒区域、餐厅与咖啡厅等,多功能的空间不少。

The Londoner

同样是位居于英国,已经拥有13个酒店品牌的Edwardian集团,旗下最新发展的The Londoner 酒店将于2021年夏季开幕,耗资逾3亿英镑重金打造,并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Yabu Pushelberg所设计,以「Super Boutique」(超级精品)酒店自居,在16层楼间打造了350间客套房、6间风格回然不同的餐厅酒吧等,甚至还有2间电影院,让住客入住于此时,也能有影音娱乐的视觉飨宴。

Pan Pacific London

来自新加坡的Pan Pacific首度进军欧洲的代表作Pan Pacific London将于2021年夏季开幕,位居利物浦街车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的金融商业中心对面的地标建筑One Bishopsgate Plaza中规划了237间客套房,不只位置优越,更是针对住户的160个豪华住宅单位,诉求高端设备与酒店式服务。

Mondrian Shoreditch London

Mondrian Shoreditch London 由Accor 酒店集团与英国知名的地产商The Reuben Brothers共同合作,选定东伦敦的Shoreditch区域落脚,并邀请曾为维也纳东方文华酒店等设计的Goddard Littlefair为餐厅与公共空间操刀设计,呈现了时髦且充满活力的酒店风格,除此,也更由曾获米其林三星的西班牙籍主厨Dani García进驻于此,将开设位他於伦敦的第一间餐厅,届时将供应兼具美味与道地风味的Tapas等西班牙料理,让不少饕客引领期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