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登入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僱主之勞工生活補貼線上系統

@勞動部

「讓需要的先,晚幾天登錄,網路不塞車,權益不受損」

今天(6/7)「#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僱主之勞工生活補貼」新增的85萬名資格開始上網登錄,網路流量將會最高,系統已經設定排隊功能啟動,讓大家知道可以上網登錄時間,也請耐心等待。

如果本身沒有急迫需求,建議可以過幾天再登錄,讓有需要勞工朋友可以先行使用,只要在 #7月5日前 成功上傳,領取補貼的權益都一樣,不會因為晚一點傳帳號登錄而影響!

👩‍💻線上登錄操作說明影片:

大家好,今天(6/7)「#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僱主之勞工生活補貼」新增的85萬名資格開始上網登錄,網路流量將會最高,系統已經設定排隊功能啟動,讓大家知道可以上網登錄時間,也請耐心等待。
如果本身沒有急迫需求,建議可以過幾天再登錄,讓有需要勞工朋友可以先行使用,只要在 #7月5日前 成功上傳,領取補貼的權益都一樣,不會因為晚一點傳帳號登錄而影響!

只限定有職業工會的嗎..沒職業工會 一般受僱勞工呢? 您好,”110年4月30日”未於”職業工會”參加勞保者,並不符合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僱主之勞工生活補貼申請條件。

請問沒勞保的呢?您好,建議您可參考衛福部急難紓困: https://covid19.mohw.gov.tw/ch/cp-5188-61205-205.html

那請問一下如果申請過了何時會入帳?您好,約3-5個工作天入帳,審核期間,民眾可透過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https://edesk.1955.gov.tw/na/na_login.jsp?tcode=lkdsf)查詢案件辦理進度。

禮拜五登入查詢符合資格 無法填帳戶資料 今天早上六點多登入 跟我說不符合?您好,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勞保局02-23961266轉分機5555請專人查詢不合格原因。

去年申請過符合資格者不用再上網申請已經入戶頭?是在哈嘍?那時後進了?您好,如您經確認符合資格,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勞保局02-23961266轉分機5555請專人查詢匯款進度。


Posted in 新聞內容, 生活綜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