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登入自营作业者或无一定雇主之劳工生活补贴线上系统

@劳动部

「让需要的先,晚几天登录,网路不塞车,权益不受损」

今天(6/7)「#自营作业者或无一定雇主之劳工生活补贴」新增的85万名资格开始上网登录,网路流量将会最高,系统已经设定排队功能启动,让大家知道可以上网登录时间,也请耐心等待。

如果本身没有急迫需求,建议可以过几天再登录,让有需要劳工朋友可以先行使用,只要在 #7月5日前 成功上传,领取补贴的权益都一样,不会因为晚一点传帐号登录而影响!

👩‍💻线上登录操作说明影片:

大家好,今天(6/7)「#自营作业者或无一定雇主之劳工生活补贴」新增的85万名资格开始上网登录,网路流量将会最高,系统已经设定排队功能启动,让大家知道可以上网登录时间,也请耐心等待。
如果本身没有急迫需求,建议可以过几天再登录,让有需要劳工朋友可以先行使用,只要在 #7月5日前 成功上传,领取补贴的权益都一样,不会因为晚一点传帐号登录而影响!

只限定有职业工会的吗..没职业工会 一般受雇劳工呢? 您好,”110年4月30日”未于”职业工会”参加劳保者,并不符合自营作业者或无一定雇主之劳工生活补贴申请条件。

请问没劳保的呢?您好,建议您可参考卫福部急难纾困: https://covid19.mohw.gov.tw/ch/cp-5188-61205-205.html

那请问一下如果申请过了何时会入帐?您好,约3-5个工作天入帐,审核期间,民众可透过劳保局e化服务系统(https://edesk.1955.gov.tw/na/na_login.jsp?tcode=lkdsf)查询案件办理进度。

礼拜五登入查询符合资格 无法填帐户资料 今天早上六点多登入 跟我说不符合?您好,请于上班时间来电劳保局02-23961266转分机5555请专人查询不合格原因。

去年申请过符合资格者不用再上网申请已经入户头?是在哈喽?那时后进了?您好,如您经确认符合资格,请于上班时间来电劳保局02-23961266转分机5555请专人查询汇款进度。


Posted in 新闻内容, 生活综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