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 210603-2

高温炎夏脚步逼近,女孩们在那几天总是特别容易感到闷热烦躁,凉感棉成为近年夏天抢手货!但每个女孩对凉感的需求不尽相同,有人喜欢微微舒凉感、有人则偏好透心脾的极度凉感,考量不同女孩需求, Kotex继获得网友一致好评的茶树舒凉棉之后,再推出挑战市场体感最凉尺度的新品-Kotex冰爽棉,号召喜爱极度冰凉舒爽感的女孩们,一起来享受体感最凉卫生棉,彻底击退炎夏期间生理期的闷热不适。

Kotex 210603-1

为了让消费者更容易想像两种不同程度的凉感,凉感棉市场领导品牌Kotex此次特别与人气持续飙升的新生代创作艺人娄峻硕、与金音奖三冠王J.Sheon两大男神合作,邀请唱作俱佳的两位男神分别依据茶树舒凉棉与新品冰爽棉的特性,打造出充满娄式风格恋爱微甜感的「茶树舒凉棉-凉家女孩」、与反映J.Sheon酷帅高冷风的「冰爽棉-Ice Baby」两首歌曲,两位男神写出让女孩脸红心跳的饶舌歌词、搭配超洗脑的旋律、再加上精致少女风动画,让这两支MV一上线就迅速创下破百万惊人点击率,不少粉丝纷纷留言惊呼:「天啊,耳朵怀孕了」、「太强了,业配怎么可以那么好听~」、「求完整版、太好听了」,也激发各自粉丝展开护主大战,抢当男神的「凉家女孩」和「Ice Baby」。

堪称今夏最让女孩期待的Kotex全新冰爽棉系列严选棉柔表层,搭配独家劲透冰凉配方,让私密肌肤连呼吸都感受得到冰凉气息,让闷热感一秒退散;产品另贴心添加天然香蜂草精油萃取,能帮助舒缓镇定肌肤,让女孩们使用冰爽棉时就像让私密处吹冷气一样沁凉舒服!全新冰爽棉系列共推出23cm日用、28cm夜用与17.5cm平常日用护垫等三款,可满足女孩炎夏生理期的不同需求。另网友激推三分微凉感的Kotex茶树舒凉棉,也应消费者需求推出「茶树舒凉棉极薄0.1cm」日用款,让女孩们在炎夏期间能享受更轻薄无负担的微凉体验。

Kotex 210603-4Kotex 210603-5

靠得住凉感系列新品,自五月份起已陆续于全国各大实体及网路通路上架,为庆祝新品上市,即日起于各大通路陆续推出新品上市促销方案,包括即日起至8月27日止,凡于家乐福、大润发、爱买等量贩通路购买凉感系列产品单笔满$99,前往Kotex Line官方网站即可参加「集点数换好礼」活动,集满指定点数即可兑换麦当劳蛋卷冰淇淋或City Café饮料提货券,让女孩在炎夏里彻底畅快凉一夏,活动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详细促销方案内容与期间须以通路公告为准;商品零售价格皆由通路独立决定)。

Kotex 210603-3

延伸阅读:
Kotex携手BROWN & FRIENDS推出熊大、兔兔新包装!
adidas年末派对穿搭指南!J.Sheon、谢欣颖用运动单品搭出最潮战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