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除了双北市宣布高中以下全面停课,也有不少民众在家工作或尽量待在家中。为服务用户在家防疫需求及行销myVideo,台湾大哥大宣布即日起推出30日myVideo 「豪华月租」免费看。

台湾大哥大30日的myVideo「豪华月租」免费看优惠方案内容为何呢? 以下作一说明:

掌握最新电信资费讯息,请加入小丰子3C俱乐部粉丝页!
小丰子3C俱乐部

 

1.适用对象:

台湾大哥大之行动电话用户、台固媒体及其所属有线电视系统之「台湾大宽频」光纤上网及数位电视用户,并申请myVideo会员。

 

2.活动期间:

即日起~2021/5/31前(数量送完为止)

 

3.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myVideo会员只要到官网或APP的「序号兑换」区,输入专属序号myVideoWithU,原价$250/月的「豪华月租区」的所有影片30天免费看。

 

优惠期间,可无限观看「电影、动漫、儿童」月租馆与节目、Discovery、戏剧馆内共超过17,000部影片(除单次付费与数位珍藏版外) ,包括近期热门戏剧,myVideo共同投资的《火神的眼泪》。

 

另外,myVideo儿童馆提供美语学习及自然科学等内容,让小朋友居家「停课不停学」,全民携手度过防疫的关键时刻。

 

疫情当前,台湾人真正开始体验国外的防疫生活。面对家里的小小孩,又得在家上班,善用业者提供的免费服务,不失一个防疫好对策! 

同舟共济,大家一起加油吧! 

图片来源:  网路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