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 明月曾照江東寒 | 邢菲 、 於朦朧 、 米熱 】2020 陸劇

《 明月曾照江東寒 》 陸劇介紹

2020 陸劇《 明月曾照江東寒 – 邢菲 、 於朦朧 、 米熱 主演》中,戰清泓(邢菲 飾演)長大於世外的戰家山莊,最大愛好是到集市聽最著名的說書-武林風聲。從小調皮搗蛋的戰清泓,被父親戰破敵(黃海冰 飾演),指派為戰家門主,並代表到首都君安城參加即將到來的武林大會。

第一次來到君安城的戰清泓,結識了君安第一美男林放(於朦朧 飾演),以及太子中庶子之子溫宥(米熱 飾演)。林放為前武林盟主林嘯天(鄒兆龍 飾演)之子,但從小因體弱多病而不會武功,深厚藏著許多父親被殺害的血海深仇。溫宥從小離家混跡武林見世面。戰清泓、林放、溫宥,以及各路英雄參加武林大賽,爭取武林盟主之位。最後由不會武功的林放利用機智獲得了武林盟主之位,而三人在大賽中,也建立起深厚的情感。林放安排溫宥為副盟主,可以連接武林和朝廷。戰清泓被指認為盟主護法,保護林放。

然而盟主爭奪之戰並非終點,而是一切武林風雲的起始點。而前任武林盟主林嘯天之死的真相,也逐漸浮出。一切真相,除了武林外,還跟大蕭朝廷以及大蕭敵國西炎有關。


目錄


網路短片

《 明月曾照江東寒 》預告片

《 明月曾照江東寒 》預告片

《 明月曾照江東寒 》片頭曲《今宵》

《 明月曾照江東寒 》片頭曲《今宵》

播放站點


演員


影片百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