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芸芸眾生Solos(2021春夏新劇)

Amazon:科幻故事劇

播出日期:2021 05 21()

Solos S1 poster (2).jpg 

該劇由《獵殺納粹Hunters》主創David Weil打造,集合了多位奧斯卡得主演出,描述一個個關於人性的獨特故事。

透過7集的獨立劇情,觀眾將以個人的視角探索人與人連結的深度意義。即使人們在孤立無援的時刻、不同的情境下,依舊緊緊的聯繫在一起。

 Solos S1 poster (1).jpg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Sam Taylor-Johnson執導前兩集,其餘導演包括Zach BraffTiffany Johnson和主創David Weil,這也是Weil首次執導的作品。

Solos S1 (1).jpg   

主要角色:

Anne Hathaway飾演極有天賦的科學家Leah,她發現了時間旅行,但很快也揭露了冒險進入未來的可疑動機。

Solos S1 (2).jpg   

Nicole Beharie飾演懷孕、獨自在森林裡生活的NeraNera在家生產將帶來不可預知的危險並危及到孩子健康。

Solos S1 (3).jpg   

Helen Mirren飾演獨自航向太空遠端的Peg。她最不缺的就是時間,她用大把時間來思考自己的表現。

Solos S1 (4).jpg   

Uzo Aduba飾演SashaSasha的故事發生在離現在不久的未來,她已經習慣因新冠病毒被隔離、遠離人群的生活方式。儘管許多年過去了,她仍不願相信病毒威脅已經遠離

Solos S1 (5).jpg  

Anthony Mackie飾演恐不久於人世的Tom他買了一個很有爭議的新產品,以確保他的家人在他死後不會孤單。

Solos S1 (6).jpg  

Constance Wu飾演Jenny她問自己為什麼會一直待在候診室,並意識到這可能是自己的報應。

Solos S1 (7).jpg   

Dan Stevens飾演Otto過去的陰影想讓Otto逆轉流失的記憶。

Solos S1 (8).jpg   

Morgan Freeman飾演與老年痴呆症搏鬥的Stuart他的故事會與Dan Stevens飾演的Otto交織在一起,一旦年輕人的真實目的被揭曉,老人的身份也會曝光。

 Solos S1 (9).jpg   

預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