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1 MSI 季中邀請賽今凌晨進行第二階段混合賽第三天賽程,臺港澳東南亞地區太平洋職業聯賽 PCS 代表戰隊 PSG,在今日凌晨最後一場對上曾經三度讓其吞敗的歐洲 LEC 戰隊 MAD,以精彩團戰讓 MAD 無力還手,PSG 成功向 MAD 復仇,目前戰績來到四勝二敗。
 
  • image
    PSG 今日連拿兩勝(圖片來源:Riot Games)
  PSG 在第三天賽事首先對上全勝的 LPL 戰隊 RNG,漂亮地以人頭數 26:9、11:2 塔數等優勢,在 28 分鐘擊破對手主堡,阻止 RNG 的連勝氣勢。
 
  PSG 第二場在面對之前三度擊敗過自己的 MAD 戰隊毫不畏懼,一分鐘就發動一等團拿到首殺,雖然被 MAD 換掉自家 ADC 選手 Doggo 人頭,但並沒有阻止 PSG 的氣勢。PSG 成功阻止對手打野 Elyoya 藍寶的發育,並持續在會戰有所斬獲,10 分鐘 PSG 雙殺對手下路,將經濟優勢拉開到 3 千。
 
  • image
  • image
 
  16 分鐘雖然 Hanabi 在上路遭到夾殺,PSG 又在中路果斷打出一換二後,拿下第三條小龍,18 分鐘 PSG 經濟已經達 7 千。隨後 Doggo 的剎雅在連收對手後,PSG 無損喫下巴龍,開始上對手高地直拆中下兩路,MAD 根本無力抵抗 PSG 全面攻勢,最終 PSG 順利在 26 分鐘以經濟差高達 1 萬 4、24:5 人頭數情況下,拆掉對方主堡,成功擊敗 MAD,一吐從小組賽以來的怨氣。
 
 
  Doggo 賽後受訪時被問到今日拿下二連勝表示,他們今天狀態非常好,昨天也有加強團練,就照練習狀態打。由於 Doggo 此次是臨危授命來與 PSG 其他成員搭檔出征季中賽,當被問到他在隊伍中的定位時,他表示,自己承擔的是輸出位,大家提前先想好 BP,讓自己輸出發揮好,然後賽場上就看個人發揮。 
 
  至於被問到他在季中賽的目標,他說,前幾天他說希望四強,但依照現在隊伍表現,他希望能夠挺進決賽,但這也是希望而已。
 
  季中邀請賽將於今(17)日晚間將進行混合賽第四天賽程,PSG 第一場將於晚上 9 時對上 RNG。
 
  • image
  • imag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