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的眼泪》公视台剧分集剧情懒人包来了!详细整理《火神的眼泪》第1集到大结局第10集的分集内容,包含重点细节与彩蛋整理,目前在Netflix与公视上播出,演员包含温升豪、陈庭妮、林柏宏、刘冠廷,每一集都由几则小故事所组成,看到各种刁民讨人厌的嘴脸,也看到催泪的辛苦救火与救难,现在一同来看看这出2021年高评价与收视率的台剧吧!如有兴趣可直接点选观看:《火神的眼泪》播出日期,线上看平台, 演员角色总整理!

★Netflix相关延伸阅读:

  • 杀得观众措手不及!Netflix影集被砍的标准是什么?
  • Netflix推出4大新功能, 你学会了吗?
  • 再出门就爆雷你!Netflix出狠招防止大家外出趴趴走!
  • 【揪团追剧】Netflix Party是什么?下载&功能介绍!
  • Netflix影集推荐|2020年哪些好看原创影集美剧呢?
  • Netflix电影推荐|2020年哪些好看原创电影呢?
  • Netflix影集推荐|2019年哪些好看原创影集美剧呢?
  • Netflix电影推荐|2019年哪些好看原创电影呢?

火神的眼泪第1集 日常

火神的眼泪

《火神的眼泪》第1集故事在叙述同安分队正在台北卧龙街紧急救火,张志远在过程中前往四楼,不顾自己性命的危险,救出困在火场的老奶奶,一路忙到隔天早上的他,回去还要面对爸爸的臭脸相待,或许是担心他的安危,或是不希望张志远当消防员,而是与他一样从事一个钢琴音乐家。个性较为火爆的林义阳在许多出任务的过程中都会与民众起口角冲突,这一次更是惹到议员的好朋友,导致他被投诉,而遭到罚写金刚经。邱汉成接到老婆羊水破掉的消息,很开心准备前往医院迎接第二胎,但这时却接到紧急事件的任务,陷入两难的他只好以工作为先,出发前往急救被食物噎到的年轻男子。徐子伶是队上的女消防员,时常被即将退休的陈国胜学长给性别歧视,在一次出任务过程中,发现地点竟然是自己家中的地址…!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火神的眼泪》第1集剧情详细解析与重点整理!

火神的眼泪第2集 遗愿

火神的眼泪

《火神的眼泪》第2集故事在叙述当徐子伶感到家中看母亲时,发现她只是想念女儿,所以滥打119的紧急电话而已。有一次溪边有一位年轻男子溺毙,张志远将他救起时发现已经失去了生命迹象,到医院时见到男子的父亲竟然是当年的小学老师古老师,师母决定将儿子的器官作捐赠,以遗爱人间,起初古老师十分反对,希望能保有完整的儿子,但最后仍在不舍中答应捐赠。请产假的邱汉成在家中陪同家人,他的老婆萧天颖希望他有著正常作息的老公,不要时常因为出任务而三天两头都不见人影,要求他能转换行业到哥哥的公司当业务。徐子伶与林义阳在一次急救一位癌末老奶奶时,他们在救护车上提出要去看海的要求,但一切希望能按照流程走的徐子伶开始陷入两难,于是她以要借用厕所的名义,绕路到海边完成这对老奶奶生前最后的心愿!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火神的眼泪》第2集剧情详细解析与重点整理!

火神的眼泪第3集 标准作业程序

火神的眼泪

《火神的眼泪》第3集故事在叙述海因社区因火灾警铃大作,社区警卫波打紧急电话通知消防员来处理,但破门而入后发现仅是一场乌龙火灾,最后甚至被住户要求要赔偿高达8万元的修缮费,林义阳认为此事非常不合理,与分队长据理力争,但邱汉成为了避免更多无谓的争吵,决定自己独自赔偿这笔费用,不过好在最后同安分队的大家,一人出一点相互帮忙,一起把这笔钱给平分掉了。林义阳不爽一再酗酒的老吴浪费医疗资源,进而耽误一位单亲爸爸的黄金抢救时机,愤而暴怒拿针筒狂刺老吴。徐子伶与魏嘉轩开著救护车紧急将一位受伤的男童送往医院,但男童的妈妈心急如焚,要求救护车不断闯红灯加速,但却在十字路口被一辆酒驾的轿车给撞上。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火神的眼泪》第3集剧情详细解析与重点整理!

火神的眼泪第4集 两难

火神的眼泪

《火神的眼泪》第4集故事在叙述救护车发生车祸后,必须赔偿高额的救护车修缮费用,但好在伍志民分队长到消防局的极力争取,白科长同意帮忙处理协调这件事。林义阳这次又碰到酗酒的老吴,不过这次送急诊后,经「小辣椒」护理师的告知,才得知原来老吴是因为老婆与女儿都得了癌症过世,才整日藉酒浇愁,林义阳也才开始对老吴改观,甚至愿意借他数千元来缴交房租。邱汉成与陈国胜一同前往民宅救护,但由于房门上锁,陈国胜不想未经过主人同意擅自破门,进而要缴交房门修缮的赔偿费,坚持等到警察与里长到达并签名后才肯执行破门动作,但当报案者赶到现场并开门后,才发现屋主已经在屋内上吊自杀。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火神的眼泪》第4集剧情详细解析与重点整理!

火神的眼泪第5集 深渊

火神的眼泪

《火神的眼泪》第5集故事在叙述徐子伶在一次救护废土车时的爆炸事件中差点受伤,林义阳泡了热姜茶以示关心。消防局韩局长为基层争取更多福利,争取到将捕蜂捉蛇业务划分给农业局,且明年预算可以购买对讲机或消防衣。林义阳有一次独自到娱乐世界进行消防安检,发现有多项问题未解决,包含烟雾侦测器坏掉、灭火器过期、喷水管没水等,曾给予多次改善机会的他,这次决定加重开罚,即使对方请来王文德议员来关说,林义阳依然不为所动。同时间,张志远在一处顶楼抢救想要跳楼的钱小姐,然而最后依然无法使她回心转意,钱小姐当场跳楼自杀身亡,这造成张志远心中极大的冲击与伤害!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火神的眼泪》第5集剧情详细解析与重点整理!

火神的眼泪第6集 阴影

火神的眼泪

《火神的眼泪》第ˊ集故事在叙述林义阳又到娱乐集团实施消防安检,但这次沈经理却刻意将对方反锁在室内,并将冷气调至最低温,所幸最好靠著分队同僚来将他救出。在一次老屋救火的过程中,邱汉成在衣柜中发现受困的两兄弟,但碍于无线电受损,他独自一人将两人给救出,但最后哥哥仍因为较晚从火场被救出而回天乏术。张志远仍然不断想起跳楼的钱小姐,甚至在帮人打针时,手都严重在发抖。在颁布捕蜂捉蛇业务转移的新政策几天后,有一位市民跑来消防局要求帮忙清除家中的蜂窝,值班的徐子伶表示现在该项任务已经不归他们处理了,但没想到最后该市民的年迈爸爸,却死于被蜜蜂蜇,此事件引来全市民的关注,议员王文德更是在媒体上痛批这是官僚杀人。如有兴趣可加码阅读:《火神的眼泪》第6集剧情详细解析与重点整理!

火神的眼泪第7集 暴雨

2021年5月22日播出后更新

火神的眼泪第8集 怒火

2021年5月22日播出后更新

火神的眼泪观看懒人包

火神的眼泪

♥懒人包系列:

  • 迪士尼电影2020~2023年片单总整理!
  • 2019台湾电影盘点, 下半年必看国片推荐有哪些?
  • Netflix电影推荐|2019年哪些好看原创电影呢?
  • 2019年恐怖电影Top12|月月都有恐怖片来吓你
  • 除了阴尸路, 还有哪些病毒感染主题的影集推荐吗?
  • 【必看影集推荐】IMDB评价排行前十名影集大盘点!
  • 【2020年片单懒人包】20部必看电影推荐总整理(上)
  • 【2019年片单懒人包】20大必看电影推荐总整理(上)
  • 【2019年片单懒人包】20大必看电影推荐总整理(下)

多多看电影↑欢迎加入【粉丝团】,一起讨论电影新闻和影评喔!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