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1 MSI 季中邀請賽今(16)日晚間進行第二段混合賽第三天賽程,臺港澳東南亞地區太平洋職業聯賽 PCS 代表戰隊 PSG 在剛剛對上 LPL 強權 RNG 戰隊時,將士用命、28 分鐘漂亮擊敗 RNG,讓 RNG 吞下此次季中賽首敗。
 
  • image
 
  《英雄聯盟》2021 MSI 季中邀請賽混合賽第三天賽程今晚 9 時展開,首場 LCS 代表隊 C9擊敗對手 PGG,終於拿下混合賽第一場勝利,而 PGG 目前戰績連五敗墊底。
 
  今日第二場由從小組賽一路全勝的 RNG 對上 PSG,結果 PSG 在 Hanabi 李星漂亮發揮,最終以人頭數 26:9、11:2 塔數等優勢,在 28 分鐘擊破對手主堡,拿下混合賽第三勝,目前戰績三勝兩敗,同時這也讓至今在季中賽全勝的 RNG 吞下首敗。
 
  • image
  • image
 
  混合賽第三天賽程現在仍在進行中,而 PSG 將於 5 月 17 日凌晨 2 時再次對上歐洲 LEC 戰隊 MAD,PSG 至今在今年季中賽三次面對 MAD 都敗下陣,此次再次交手是否能夠成功復仇,備受矚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