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tl.com.tw/02news/news_view.aspx?news_id=12577&sn=13

資料來源自 {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

酒精濃度大約 [ 70-78% ] 就有殺菌效果,在家只要用簡單的容器,就可以製作出可以防疫需要的清潔酒精囉!快來看看怎麼做吧!

方法 1. [ 4酒 ] [ 1純水 ] 比例法 ( 沒有測量工具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j3lJabZj0

以用 4:1 的比例將 95% 台酒優質酒精稀釋為防疫清潔用酒精囉!

方法 2. 100ml 75%酒精調配法 ( 最適使用濃度 )

[ 79ml ] 的 [ 95% ] 台酒優質酒精加 [ 純水 ] 稀釋到 100ml,就可調製成 100ml 的 75% 酒精液!

⚠酒精為高度易燃,應遠離火源、火花、火焰

⚠酒精會刺激眼睛、皮膚、呼吸系統,應置於陰涼且通風良好處,並緊蓋容器

疫情時期 E 定要學 – 如何簡易將 [ 95% ] 台酒優質酒精自製 [ 75% ] 防疫清潔用酒精?

好的分享如香水:

  • Telegram
  • Tweet
  • 列印

請按讚:

喜歡 正在載入...

相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