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微信:5月19日後將不再提供小程序打開APP技術服務

【TechWeb】5月15日消息,昨日,微信開放社區發佈了一條關於「微信不再提供小程序打開 App 技術服務」的通知,稱因為介面濫用,官方決定關閉小程序打開APP的技術支持。

微信團隊稱,微信小程序為開發者提供打開 App 的技術服務,希望通過開發者的合理應用,能為微信用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但是近期,收到大量用戶投訴,在小程序使用過程中,正常使用流程被阻斷、被引導跳轉至 App 情況,此類情況嚴重影響了小程序用戶體驗;並且,相關功能設計容易被用戶認為小程序功能支持不完善,實際是開發者濫用介面能力,限制了用戶正常使用流程。

為此,微信團隊決定,將於2021年5月19日之後不再提供「小程序打開 App 技術服務」。

微信團隊稱,為避免影響小程序線上服務及用戶體驗,請開發者及時對小程序進行開發調整,避免回收後影響服務流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