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現實版行屍走肉?美國邪教頭目離奇死亡,變「乾屍」現身信徒家中

據英國《衛報》12日報導,近日在科羅拉多州南部一所住宅發現女性乾屍,而死者是一個名為「愛贏了」(Love Has Won)的神祕邪教的頭領,檢察官隨後對7人提出了指控。

報導稱,死者是45歲的艾米·卡爾森,長期以來被她的追隨者稱為「神母」。檢方通過的證詞顯示,她於4月28日被發現死於莫法特小鎮的一所房子裏。而7名被告面臨與篡改或虐待屍體相關罪名的指控。

驗屍官辦公室尚未透露卡爾森是如何或何時死亡的。

卡爾森的乾屍是在一名「愛贏了」信徒的家中被發現的。這名信徒告訴調查人員,7名被指控的信徒因為無家可歸,來到他家借住。這名信徒外出歸來,發現卡爾森的遺體出現在他家一間臥室裏,於是報了警。他透露,這羣人還帶著兩個孩子,一名13歲女孩和一名2歲男童,因此他們也受到檢方有關虐待兒童的指控。這名信徒還告訴調查人員,他想帶著自己的兒子離開,隨後其中一名被告阻止,而這名被告被指控非法監禁。

證詞稱,「這具乾屍似乎被安置在某種類似神龕的東西里」,「眼睛周圍有閃閃發光的妝容」。調查人員搜查了這處房產內的一輛SUV汽車,稱後座被放倒的角度「與運送乾屍的人姿勢一致」。

根據證詞,治安官辦公室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許多投訴」,稱「愛贏了」這個組織正在對人們洗腦,還騙走他們的錢。

另據《丹佛郵報》報導,追隨者們認為卡爾森「能與天使交流」,而且正在帶領他們走向「偉大的覺醒」。據悉,該邪教組織於2018年在科羅拉多州南部宣告成立,提供所謂「精神直覺提升課程」,並在網上銷售「精神治療」產品。

(編輯:ZLQ)

舉報/反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