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OKEx將調整SHIB/USDT幣幣最小交易數量精度 來源: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5日消息,昨日晚間,歐易OKEx官微發佈關於調整SHIB/USDT幣幣最小交易數量精度暫停交易的公告,稱將於近期調整SHIB/USDT幣幣最小交易數量精度,統一賬戶模式與經典賬戶模式將同步進行修改,調整后最小交易數量為1(整數)。

以下為公告具體內容:

歐易OKEx關於調整SHIB/USDT幣幣最小交易數量精度暫停交易的公告

為提升市場流動性,優化客戶交易體驗,歐易OKEx將於近期調整SHIB/USDT幣幣最小交易數量精度,統一賬戶模式與經典賬戶模式將同步進行修改,調整后最小交易數量為1(整數)。具體時間安排如下:

1、5月18日 16:55(HKT)暫停SHIB/USDT幣對交易

2、5月18日 16:55-17:00(HKT)對用戶掛單進行處理

對於未成交及部分成交的的限價掛單:如果交易數量精度大於0,則掛單將會全部撤銷;如果交易數量精度等於0,則掛單將不被撤銷。

*舉例說明:

如果升級前用戶掛了價格為0.00002789數量為1,000,000.589SHIB的限價單,那麼在升級后該用戶的掛單將被撤銷;如果升級前用戶掛了價格為0.00002789數量為1,000,000 SHIB的限價單,那麼在升級后該用戶的掛單仍然存在,將不會被撤銷。

對於未生效的止盈止損、計劃委託、跟蹤委託、冰山委託和時間加權委託訂單,將會全部撤銷。(其中計劃委託、跟蹤委託、冰山委託只涉及經典賬戶模式)

3、5月18日 17:00-17:10(HKT)進行最小交易數量精度的修改,屆時經典賬戶模式下幣幣業務將暫停交易,統一賬戶模式下所有業務將暫停交易。

4、5月18日 17:10(HKT)之後,所有交易恢復正常。

升級期間,用戶無法進行下單、撤單、合約追加保證金、資金划轉等操作。為減少對交易的影響,請用戶提前進行撤單、減倉或追加保證金等操作進行風險控制。

請交易相關幣對的用戶及時根據調整后規則調整交易策略,對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歐易OKEx將持續為您提供更優秀的產品和更優質的服務!

歐易OKEx團隊

2021年5月14日(HK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