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繁中版)于今(14)日举办四周年特别节目,Aniplex 社长「岩上敦宏」先生及第二部开发总监「叶良树」先生,透过影片为《FGO》繁中版献上周年祝福,并宣布送出全服奖励圣晶石。而节目尾声,更播放「拜见!拉斯维加斯御前比试~泳装剑豪七色决胜!」宣传影片作为彩蛋。
 
  • image
    《FGO》繁中版四周年庆典活动视觉『星辰指引处,即为迦勒底』

众多嘉宾献上四周年祝福,感谢繁中版御主热情支持

 
  在四周年特别节目中,Aniplex 社长「岩上敦宏」先生及第二部开发总监「叶良树」先生,借由影片诚挚地为《FGO》繁中版四周年献上周年祝福,也宣布此次周年举办期间,御主们最多可以获得全服奖励「圣晶石╳300」。
 
  • Fate/Grand Order 迦勒底星空夜市」开幕,发放全服奖励「圣晶石╳30」。
  • 四周年特别节目播出纪念,发送全服奖励「圣晶石╳30」。
  • 通关完成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3 章的御主们,可以获得追加奖励「圣晶石╳30」;通关完成已实装的自由任务,最多可以获得追加奖励「圣晶石╳180」(每通关 10 个自由任务,获得「圣晶石╳10」)。
  • 5 月 15 日(六)和 5 月 16 日(日)的 09:00~23:59,开放可以反复挑战的「4 周年纪念最多敌人击溃数挑战任务」,只要有任一名繁中版御主,在开放时间内于挑战任务中击溃 17 个及以上的敌人,将发放全服奖励「圣晶石╳30」。
 
  无论是修复过的特异点、讨伐过的异闻带,或是挑战过的活动任务,总是伴随御主一路前行的从者们-饰演「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刚」的声优「川澄绫子」、饰演「玛修.基利艾拉特」的声优「高桥李依」及饰演「阿周那」的声优「岛崎信长」,也透过影片给予《FGO》繁中版真诚的祝福,并各自分享游戏内最喜爱的活动。
 
声优「川澄绫子」祝贺影片
 
声优「高桥李依」祝贺影片
 
声优「岛崎信长」祝贺影片
 

FGO 年度数据大公开 周年特别举办「FGO 四周年纪念线上夹娃娃机」

 
  在四周年特别节目中,首次曝光《FGO》繁中版四周年回顾影片,与御主们回顾这一年来的点滴,更公布《FGO》繁中版上线迄今,使用「圣杯/迦勒底梦火」最多的从者、拥有「从者全图鉴/概念礼装全图鉴」的御主及「宝物库之门/搜集种火」分别通关次数等「FGO 年度数据大公开」。而播出期间,也从观看节目的御主们之中,抽选出 50 位御主获得「四周年纪念大礼包」。
 
  此外,期盼让更多御主参与《FGO》繁中版四周年庆典、获得四周年限定周边,特别举办「FGO 四周年纪念线上夹娃娃机」,也从中抽出千名御主参与体验,透过「夹娃娃机序号」,将有机会带走《FGO》繁中版四周年限定周边。获得「夹娃娃机序号」的御主们,可以在 5 月 14 日至 5 月 18 日进行使用,更多相关的操作方式,还请御主们随时关注《FGO》繁中版官方社群网站。
 
四周年回顾影片
 

《FGO THE STAGE》繁中化,终局特异点舞台剧连续放送

 
  自 2021 年 5 月 14 日 00:00 起,连续 72 小时在 Twitch 的【KomoeGame】频道播映「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繁中化舞台剧,邀请御主们一同观看这出「所谓的爱与希望的故事」。
 
  不仅四周年特别节目中可以领取「夹娃娃机序号」,在舞台剧播映的每个场次,皆开放繁中版御主们报名登记,中奖的御主们会透过手机简讯获得「夹娃娃机序号」,将有机会带走《FGO》繁中版四周年限定周边。而观看舞台剧获得到的「夹娃娃机序号」,同样可以在 5 月 14 日至 5 月 18 日进行使用,《FGO》繁中版官方社群网站也会有详细的操作方式,还请御主们随时关注。
 
  • image
  • image
  • image
  • 「FGO 四周年纪念线上夹娃娃机」限定周边

夏日炎炎,泳装从者飒爽报到,争夺最强泳装剑豪的名号

 
  在四周年特别节目的尾声,播放「拜见!拉斯维加斯御前比试~泳装剑豪七色决胜!」宣传影片作为彩蛋,透过影片中现身的泳装从者们,正式宣告迦勒底夏天即将来临!而节目最后,也在御主们齐声祝贺「《FGO》繁中版生日快乐」中,让四周年特别节目落幕。
 
「拜见!拉斯维加斯御前比试~泳装剑豪七色决胜!」宣传影片
 
  官方表示,「迦勒底星空夜市」留言祝贺活动持续进行中(2021 年 5 月 18 日 23:59 截止),只要前往「迦勒底星空夜市」活动页面的留言墙留下对《FGO》繁中版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FGO》四周年纪念羽织。
 
  • image
    《FGO》四周年纪念羽织
  更多《FGO》繁中版四周年庆典相关活动讯息与游戏内容,敬请持续关注《FGO》繁中版官方社群网站及四周年【迦勒底星空夜市】活动网页。
 
※温馨提醒: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提醒御主们出入公共场所,请记得配戴口罩、勤洗手,并随时注意卫生福利部公告,一同防止疫情蔓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