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到 Pixel 6 / Pixel 6 Pro 的外观电脑模拟图,应该都会被它们更为跳色炫彩的机身设计给惊艳。现在看来,Google 不仅在机身外在带来这样的改变,就连内在的系统也将会有多彩的变化,而且是连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都染上超炫丽的颜色!继续阅读 Google 语音助理也将随 Android 12 新布景主题变「多彩」?报导内文。
多彩 Google 语音助理
▲图片来源:XDA-Developers

Google 语音助理也将随 Android 12 新布景主题变「多彩」?


▲图片来源:FRONT PAGE TECH

目前看来 Google Pixel 6 的谣传设计与外观,将会比起以往搭配有更明显的跳色设计。而且从现有的色调看来,很春天的粉色色彩也会是主角之一。根据 XDA-Developers 的发现,Google 似乎已经在 I/O 发表会前,准备了对应 Android 12 针对系统布景主题方面的改进项目。

▲图片来源:XDA-Developers

先前我们已经可以透过 Android 12 开发者版本发现,在以往「浅色/深色」显示主题外,新的系统主题功能「Monet」将可对应不同的桌布色彩提供橘、绿、紫等系统元件的颜色变化,而且在系统通知、按钮等的设计也有改变。

▲图片来源:XDA-Developers

现在,类似的设计看来也将被带到 Google Assistant 的介面之上,所以能够看到语音助理底部弹出的抽屉视窗,也会有不同的颜色变化 – 但不知道为啥,明明范例的桌布看起来都长一样啊 XD,应该是还在测试当中的关系?

▲图片来源:XDA-Developers

此外,根据 XDA-Developers 的资讯。新版的 Google Assistant 手机介面里,还被挖出了类似 Tasker 三方自动化应用或是 iOS 的 Siri 捷径那样,可以自定义自动功能的 Action 动作指令的执行设置画面 – 看来 Action Blocks 的功能将会有更深度的整合了?

▲图片来源:XDA-Developers

本篇图片 / 引用来源

延伸阅读:

Google 讯息 app 被挖出许多针对平板的新功能,这会是 Android 系统的新方向吗?

Tesla 爆能被空拍机无线破解的中控解锁漏洞,还能传染给其他车…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